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聂怀桑你居然打我!

桑仪沙雕文,群里三更半夜讨论出来的沙雕梗。
@婉兮那么可爱

蓝景仪舒舒服服地泡在热水里,迷迷糊糊睡着了。

怀桑:“景仪,你好了吗?”

见无人回应,聂怀桑打开了门,看见某颗小白菜把自己泡在浴桶里,就剩个脑袋露在水面上。

怕他睡糊涂把自己淹死,聂怀桑赶紧卷起袖子把睡迷糊的小白菜抱了出来。

看着眼前水灵灵白嫩嫩的人,聂怀桑没忍住,本来在替他擦身子的手逐渐不规矩起来,心里的欲望一发不可收拾。

“水。”泡澡泡得口干舌燥的景仪喊了一声。

怀桑顺手拿起桌上的酒喝了一口,嘴对嘴喂给了他。

嘴唇好软,他心想。

(后续剧情自行脑补,最近开车太多,写不出来了,而且后面太沙雕,不适合加车😂。大概就是醉fufu的景仪被吃干抹净了,并且还断片了。下面bug可能有点多,不过沙雕文就别太认真了。)

大清早,在蓝氏作息时间的影响下,蓝景仪准时在卯时醒来。

“好痛啊!”他揉了揉酸痛的身子,记得自己昨天在泡澡,然后……然后怎么了?

聂怀桑端着早饭进来的时候,只见床上的人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

“景仪,我昨晚是……”

没等他说完,蓝景仪就吼了一句,“聂怀桑,你居然敢打我!”

这下轮到聂怀桑懵了,打你?我昨天哪有?在床上疼你还来不及呢!

景仪从蚕蛹一样的被窝里伸出一条胳膊指着他,“你还想抵赖,你看看,我胳膊上都紫了一块。”随即又扯下了被子,“我身上这么多淤青,你还敢说不是趁我睡着了打我。”

聂怀桑愣在原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解释???

“好痛啊!”景仪扶着自己的腰,“你是不是还跳到我身上踩我了?我腰都快断了!”

聂怀桑内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饶不了你和狗!”蓝景仪穿好衣服,摇摇晃晃地跑回姑苏。

聂怀桑:“狗?哪来的狗?”

“泽芜君,聂怀桑他欺负我!”景仪跑到寒室找蓝曦臣。

“慢慢说,怎么了?”

“他打我,还踩我,还放狗咬我!”景仪哭唧唧地说,“我身上好多牙印子……泽芜君,你要为我做主啊!”

听到自家子弟发生这种事,蓝曦臣脾气再好也忍不住了,当即叫上蓝忘机和蓝思追,带了一群弟子前去不净世找结义大哥要个说法。

聂怀桑受到十万暴击,game over……

很久之后……

蓝家弟子见到蓝景仪脖子上的瘀痕,“景仪师兄,你又被聂宗主打了?我们去帮你报仇!”

蓝景仪:“不不不,这就是个意外!”

评论 ( 47 )
热度 ( 97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