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在下名叫聂怀桑

沙雕填词

清河山间,聂家门前
有位宗主  胆小怕事  怕出了名
问我什么,一概不知
问急了我也不可能告诉你

赏花逗鸟,我的心情很好
除了让我  去练刀

就我一个  留级三年还不过乙
就我一个  伙同老祖一起作弊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在下名叫聂怀桑

一朝成宗主  我也没想到
经多年谋划终于把仇人扳倒
亲眼看大哥和他封棺同葬
各位家主,哦哦,清河聂氏不会倒!
哦哦,有我聂家不会倒!

景仪……

还记当年,弱冠清闲
小景仪一见我就亮起了双眼
送他礼物,桃酥糕点
他一笑 我马上 捏捏他小脸
曦臣哥哥  我真对不起你
拐走景仪  跟我姓

就我一个  掌控全局  看透人心
就我一个  装傻充愣  演到结局
除了景仪  其他的  我都不关心
听好了,哦哦
在下名叫聂怀桑

门生都听好  主母不许伤
蓝景仪想要翻墙  就让他翻墙
和你们过招别忘了要让一让
记住了,哦哦,聂家主母不许伤
哦哦,否则填进祖坟墙

世人都说我老牛吃嫩草
这年头贴心伴侣真不好找
我也没人江澄要求那么高

到头来,哦哦
蓝家白菜到手了(liǎo)

就我一个  宠得媳妇  入地上天
就我一个  春宫一堆  好不要脸
四大家族  遇上蓝家  通通弯掉
你问为什么,他家颜值太逆天

景仪过来我们一起上街玩
你吃得多我让人给你换大碗
不净世所有墙头你都随便翻
卧槽,夫人,住手,那是厨房的料酒!
哦哦,在下名聂怀桑!
宠妻狂魔聂怀桑!

评论 ( 40 )
热度 ( 108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