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

100粉点梗导致选择困难,都写吧。

被自家大哥大嫂闪到眼瞎,聂怀桑一个人摇着扇子在街上晃。
唉,灵力低微,刀法不会,还是做个富贵闲人好!咦?那不是蓝家的人吗?

“聂二公子。”
“景仪不用这么客气,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
“怀桑。”
“只有你一个?思追呢?”
聂怀桑随蓝景仪眼光望去,思追和金凌一人提包,一人牵着仙子……
嗯,的确不适合过去……

于是两只单身狗来到一家小酒馆。
“这家地方小,但东西特别好吃。”
“怀桑你经常来吗?”
“是啊!趁家里不注意溜出来。”
“云深不知处的规训石已经刻满了……真羡慕你。”
“我有什么可羡慕的?你不知道我大哥多凶,上回差点真打断我腿。”
“先生不打算倒立抄家规了。”
“嗯,很好啊。”
“改成平板支撑用两只手抄了!”
“……”

两人三言两语聊了起来,蓝景仪甚至没注意自己为了解渴喝了杯酒……

“景仪,你困吗?怎么睡了?”
“我没事!”蓝景仪猛地坐起来。
“你……”怀桑一看,完了😱蓝家禁酒,他醉了!
“怀桑,家规好可怕,先生打算再放一块规训石,一左一右立在山门口……”
“什么?”
“含光君和魏前辈天天腻在一起。”
“嗯。”
“泽芜君对江宗主好好。”
“嗯?”
“思追和金凌一起,不带我一起玩了!”
“嗯。”二哥和江澄在一起了,金凌的腿还有希望保住。
“我们都好惨(╥ω╥`)  ”
“要不,凑合凑合在一起吧?”
“好。”喝醉的景仪一把抱住怀桑……

“聂怀桑!”聂明玦和金光瑶来吃东西,刚好看见这一幕。

“大哥!”聂怀桑全身发抖……
“大哥!”蓝景仪不明情况,跟着叫人……

“嗯。”聂明玦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应了一声……

评论 ( 12 )
热度 ( 128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