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同居三十题(下)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聂怀桑刚到家,就看见从浴室出来的蓝景仪,头发还没干透,一缕缕贴在脸上,身上只围着块浴巾,刚洗过澡的肌肤白白嫩嫩,似乎还冒着热气……
“怀桑,你怎么了?”看他愣在门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景仪上前挥了挥手。
“没,没事……”聂怀桑别过脸。
“哎呀我不是想着你快回来了才没吹头发嘛。”把吹风机递过去,“帮我吹干吧。”
“……好。”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景仪看着桌上的大餐和家里的蜡烛。
“你猜猜。”
“你生日?不对,还没到。在一起一年?也不对,上回过了。到底什么日子?”
“是我遇见你第一千天。”聂怀桑说,“一千天以前,我第一次在二哥那遇见你。”
“这庆祝什么……”蓝景仪嘀咕。
“和你的每一件事都值得庆祝。”

18.接对方回家

蓝景仪和一群朋友去金凌家聚会,玩着玩着天就黑了。刚走出门,就看见在门外车里等着的聂怀桑。
在一双双“我懂你”的目光下,景仪拉开车门坐下,系好安全带,动作一气呵成。
“怎么,不喜欢我来接你啊?”怀桑有点委屈。
“没有,就是觉得,觉得思追和大小姐他们都在,我们这样有点腻歪。”
“那就腻死他们。”聂怀桑探过去吻了他一下,“乖,回家了。”

19.离家出走

在街上看见聂怀桑和一个妹子一起逛街,态度亲密,蓝景仪气得转身回家,随便收拾了些东西就出了门。
聂怀桑发现爱人不见了,急得到处找,终于在公园长椅上找到了人。景仪困了,躺在椅子上,靠着箱子就睡着了。
“你走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回了家,边上坐着个混蛋。
“你听我解释!”聂怀桑把人扣在怀里,“你今天看到的是我阿姨啊!”
“哈?”
“她保养的不错,看不出来吧。”
“……”

20.一个惊喜

“Surprise!”聂怀桑进门就被扑了满怀。
“你不是说有事出去?”
“你看!”景仪掏出一本书。
“这不是我写的小说吗?”聂怀桑懵了。
“我帮你投出去了,这是出版社寄来的样本。”
“我家景仪最好了!”怀桑抱着他转了个圈。

“快,我们快收拾东西出去躲几天。”
“为什么?”
“书的主角原型是大哥和三哥……”

21.屋顶上看星星

“景仪,你找得到北斗七星吗?”聂怀桑在房顶上仰望星空。
“找不到,你看得到大熊星座吗?”景仪捧着课本。
“我也认不出啊。”聂怀桑只觉得满天都是小星星,每颗都差不多。
“原来书本都是骗人的……”
“不过这些星星还挺好看的。”聂怀桑躺到他边上,“别翻书了,我们数星星玩吧。”
(我真没找到过北斗七星_(:з」∠)_)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等)

写不出,好好的要什么祸啊……
(ノ=Д=)ノ┻━┻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假装ABO吧。)
“怀桑,你想要孩子吗?”今天去大哥家,他逗着侄子侄女玩,蛮开心的。
“想啊。”聂怀桑说,“你说我们以后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一定很可爱。”
“景仪。”聂怀桑抱着他。
“嗯。”
“快点长大,我等你成年。”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今天的雨好大啊!”景仪趴在窗边。
“嗯,天气预报说有台风要来了。”
“滋啦……”
“糟了,断电了!”聂怀桑试了下开关。
“好无聊啊。”手机电不够了,又不能出去。
“我给你讲故事吧。”
“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

25.喝醉

蓝景仪醉了,不负所托地发起了疯。
“怀桑!”景仪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
“我在,我在。”聂怀桑拍着他。
“气死我了!他们说你老牛吃嫩草!”
“……”
“你哪里老?不就大我几岁?”
“嗯,我不老。不过你也不像嫩草。”
“那我像什么?”
“像一颗海草。”聂怀桑看着缠在自己身上的手脚。
“随风飘摇?”景仪放开了他,开始跳海草舞……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大战、掐脸等)

两个人闲着没事,打起了枕头战,打着打着,就演变成互相挠痒痒。
“哈哈哈……啊!哈哈哈,怀桑我错了,你放开我!”景仪被他按着,笑出了眼泪。
“这可是你先动的手。”聂怀桑手上动作没停,继续咯吱着他。
“不要了,不要了,我受不了了!”

门外的聂瑶二人默默放下了准备敲门的手……

27.穿错衣服

景仪扣上扣子才发现这件衣服是聂怀桑的,刚睡醒拿错了……又脱下来。
怀桑推开房门,看见的是衣衫半解的背影,仔细看看,这好像是自己的衣服……
察觉到热辣的目光,景仪回头,无辜道:“我穿错了……”
聂怀桑直接转身跑进浴室。
别误会,只是流鼻血了……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破手指等)

打球的时候扭到了脚,蓝景仪躺在沙发上。
“感觉怎么样了?”聂怀桑把他的脚放在自己腿上,正给他涂药油。
“还好,过两天就可以接着打了。”
怀桑轻轻掐了他一下,“小心点。”
“打篮球不都会受伤吗?”
“要不你换个球类。”怀桑想了想,“桌球或者弹玻璃球,比较安全。”
“……”

29.意外的求婚

蓝景仪彻底懵了。
苍天啊!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只是睡了一个午觉,家里就堆满了玫瑰花,拉上窗帘点了蜡烛,还有一个穿着西装的聂怀桑站在自己面前……我在做梦吧?
怀桑拦住准备上床补觉的傻孩子,单膝跪了下来,“景仪,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是在求婚?
“你愿意吗?”聂怀桑又问了一遍。
“我愿意。”景仪傻傻地应了一声,被戴上了戒指。
聂怀桑起身把他抱紧,“不许反悔。”

30.滚床单

同居这么久,抱也抱了,亲也亲了,婚也求了,人也成年了,还能做什么?

被料理干净的景仪躺在花瓣上,拿手腕遮着眼睛,“你,你等下轻着点……”
“好……”

蜡烛燃了一晚,早上才灭,地上散着一片片花瓣,还带着干涸的液体。床上的两个人相拥而眠,不知东方既白。
(就这样吧,懒得写了。)

评论 ( 18 )
热度 ( 89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