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景羊羊与怀太狼

从之前的评论里脑补出来的……

聂怀桑从出生起就喜欢吃蔬菜,为此他大哥很生气,总是训练他捕猎的技能。

有一天,大哥看见他在追赶一只黑兔子,很是开心,还告诉了他的妻子瑶瑶,一只金色的小狐狸。

然后两人就看见自家傻弟弟问那只兔子:“魏兄,你的胡萝卜能不能分我一点?”

再然后,他被大哥轰去姑苏草原。

草原的森林里,住着大哥的朋友,也是两只狼。一只全身纯白,一只皮毛发紫。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江澄举起平底锅甩向蓝曦臣,“你管管他,整天都吃蔬菜水果,我们可是狼啊!丢不丢脸!”
“晚吟你别生气。”

蓝曦臣没办法,只好对聂怀桑说:“怀桑,狼都是会捕猎的,你不能一直吃素啊!”
“那我怎么办?曦臣哥哥……”
“对面的羊村里住着许多小羊,你去试试。”

聂怀桑踏上了前往羊村的路。

其实,曦澄二狼很久没出去捕猎了,家里有好多叔父搬走前留下来的罐头,整整四千罐,这么多年都没吃完。

所以,羊村里的羊们也很久没有见过真正的狼了。

蓝景仪隔着大铁门看着外面的聂怀桑。

“你是什么东西?”和我们长得不一样啊?

聂怀桑连连摆手,“我不是东西,我是狼!”

“狼?好耳熟啊……”对了,老师上课说过,狼是一种会吃羊的动物!

“啊!!!救命啊!狼来了!”

“你怕什么,这不是有铁门吗?”聂怀桑捂着耳朵。

对啊……

“其实我就是想来试试能不能抓到羊。”聂怀桑边说边爬上铁门。

然后被机关炸飞了……

“小羊,你别怕,我一定会回来的!”

某天,蓝景仪坐在外面的树下啃着青菜萝卜,突然看见从草丛里冒出来的聂怀桑。

“你你你,怎么又来了!”他被吓得一动不动,眼睁睁看着聂怀桑向自己走来。

“我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

“那边的河里有鱼,还有青蛙的!”

“我不想吃那些。”聂怀桑走到了他面前。

呜呜呜,逃不掉了!

蓝景仪闭眼把手伸出去,“那你吃吧,咬轻点!”

咔嚓!聂怀桑啃了一口他拿着的胡萝卜……

“好好吃,这萝卜你在哪找到的?”

“你怎么不吃我啊?”

“我吃素的。”聂怀桑几下解决完手里的胡萝卜,又啃完边上的青菜,“还有吗?”

蓝景仪坐在森林的一角,看着一只狼提着篮子摘菜,只觉得老师说的是骗羊的。

“原来你们狼都是吃素的。”

“不是啊,除了我都喜欢吃肉。”聂怀桑捧着篮子坐到他边上。

“你明天还会出来吗?”聂怀桑问他,“我好无聊啊。”

蓝景仪说:“那我明天来陪你!”

一来二去,就混熟了,他们经常一起在草原上玩,还找了一个山洞,把找到的水果蔬菜藏在里面。

草原的雨季到了,一狼一羊被困在山洞里出不去。

“我以后不能出来了……”景仪告诉他。

“为什么?”

“村长知道了,他说危险,我会被你吃了的。”

“可是我是一只吃素的狼。”

“他还说这是你演的,时间一长,就会把我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那我就动手了。”

在电闪雷鸣中,小羊被彻底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聂怀桑问他,“你看,你不是好好的,骨头都在,一块肉没少。”

“可是我全身都好痛哦。”

“那就再睡会,别回去了,好吗?”

“好。”

就这样,一只吃素的狼和一只傻傻的小羊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 ( 28 )
热度 ( 119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