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11

“你今天是不是看到了什么?”聂怀桑接着问。

“没看到,只是听到了……”景仪小心翼翼地说,“我不是有意过去的。”

“我吓着你了。”他说,“本来想查清了再告诉你。”

“哦。”小声地应了他一句,人缩在床的一角,拉开了距离。

“你也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聂怀桑靠在床头,“这些年做的事,明里暗里都有些不干净。”

“那个时候是你把我们引去义城的,是不是?”他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聂怀桑没打算瞒着他,“是我派人做的。”

“如果魏前辈和含光君没有去,我们大概就要死在那了。”

“有人一路上跟着他们,也跟着你们,不到必要时候,我不会闹出太多人命。”

“那乱葬岗呢?”景仪又问他,“那么多走尸,我们大部分人灵力尽失,你又准备怎么做?”

聂怀桑摇了下头,“那时我只想逼金光瑶露出破绽,没想到苏涉会这么做。只在山下留着一批聂家门生,准备接应。”

“谢谢。”聂怀桑突然说。

“谢我什么?”

“你当时冲过来,替我杀了不少走尸。”聂怀桑伸手揉了下他的头,“自顾不暇,还想着别人。”

“那你,你今天问出什么了吗?”他有些生硬地转移话题。

“没有,他大概被抓着了软肋,怎么都不肯说。”

景仪想起地下室的事,打了个寒战。

聂怀桑起身跪在床板上。

这是第二次看见他下跪了,景仪懵了,“你你你,你又做什么?”

“我跪天地跪父母跪大哥,从没跪过别人,就算当年聂家再糟糕,也只哭着求过二哥。”聂怀桑说,“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有事隐瞒你,你要想知道,这些年一桩桩一件件我都可以告诉你。”

“不必了……”景仪别过脸,“我,我不想知道。”

“一些血淋淋的东西,你不听也好。”聂怀桑把他揽进怀里,感觉他身子一抖,“别怕,我绝对不会伤害你,我做的事只为了聂家。”

“包括娶我?”

“……”聂怀桑沉默了。

“也是为了聂家,是吗?”如果不是家族压在身上,是不是就用不着这样了。

“一半吧。”聂怀桑收紧了搂着他的胳膊,“那天早上醒的时候,我就做好负责的准备了。是我有错在先,不能始乱终弃。”

景仪一直绷直的身子放松了些。

“我那天就想好了,要是你不一剑劈了我,就回家准备提亲。”

“其实那时我准备和先祖一样出家了。”

“那为什么还是答应了?”

“毕竟我们都是受害者。”景仪红着脸说,“玄门百家千百双眼睛看着,我不能让蓝氏蒙羞。当时就想着,嫁就嫁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以后就凑合着过吧。”

“噗!你这话说的……”聂怀桑掐了掐他的脸,“我这样的就只能凑合凑合啊?”

蓝景仪转了个身,“你知不知道,我一直把你当长辈来着!”

“我也知道,我这算是老牛吃嫩草了。”聂怀桑假愠道。

景仪连连摆手,“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这些年族里长辈总是催我成家。”聂怀桑笑了笑,“以为我就这样终日沉迷些不成器的东西,还往我这塞过人,结果都让我送走了。”

是啊,聂家就剩一个聂怀桑了,他那些长辈可不盼着他后继有人嘛!景仪忽然反应过来,那现在岂不是盼着自己早点生下个孩子……

他一下子从他怀里逃出来。

“怎么了?”

“我,我还不想怀孕……”景仪紧张地说,“我不要生孩子!你能不能别……”

其实自己都嫁过来了,不管是名义上还是实际上,两人都是道侣关系,聂怀桑不动他,他便自己睡在一旁,要是他想做些什么,自己也没办法。

“好。”聂怀桑说,“你不愿意,我不会强来的。”

两人聊了大半夜,景仪一直睡到辰时才醒,枕边已经凉了,放着张字条:

我去校场了,下午回来带你出去逛逛。

他把字条折了几下收起来,躺回去继续睡觉。

哄完了,继续追妻……

把一堆乱七八糟的事说开了(。ò ∀ ó。)

景仪:我不要生孩子!

怀桑:好好好!(内心:我等着这个flag倒。)

评论 ( 28 )
热度 ( 153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