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17

“我要回云深不知处……”蓝景仪醒来的时候说,顺道捶了他一拳。

聂怀桑守在一旁,“今天是初二,按理我是该陪你回娘家看看。”

“谁要你陪?”他白了他一眼,挣扎着起来。

“好好好,你想回去也过些日子再说吧,医师说你动了胎气,要好好修养。”聂怀桑端过来一碗药。

蓝景仪惊了,“什么?!”胎气……算算日子,好像是上个月自己雨露期的时候,和聂怀桑胡天胡地了好几天……怪不得这几天总犯困……

“还不到一个月,你可别折腾自己了。”聂怀桑抱着他,“再生我的气,也别和他置气,好不好?”

“把药给我!”

“我喂你喝吧。”

看着眼前小心翼翼喂自己喝药的人,再摸摸尚且平坦的小腹,景仪只觉得自己已经陷进去了,被吃得死死的。

“混蛋,把我欺负得彻彻底底,还丢给我一个小混蛋!”又是一拳砸向心口,“这下好了,我们俩走不了了!”

“等小混蛋出生了,我给你俩当牛做马。”聂怀桑哄着,“你们让我往东,我绝不会往西。”

“你以后要做什么先告诉我。”

“好!”聂怀桑并起三指。

“那枚铜钱你昨天刚给我,今天就碎了,明年赔一个给我。”

“好!”看来明年要在饺子上做个记号了。

“我想吃糖葫芦。”

“好,我马上去买!”

聂怀桑将找到罪魁祸首以及景仪有孕的事一五一十地写在书信里,差人送去了姑苏。

然后收到了一沓厚厚的回信。

除去开头几张泽芜君和含光君的问候交代之外,剩下的厚度蓝启仁和魏无羡各占一半,前者引经据典,后者骂骂咧咧。一沓书信总结为一句话,知道了,好好照顾我们家蓝景仪,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你做什么?”见到自家媳妇儿想下床,聂怀桑丢下话本跑了过去。

景仪无奈道:“我已经躺了十几天了,想下去走走。”

“行,咱们就在屋子里走走,外面的雪刚化,地太滑了。”他弯腰替他穿好鞋袜,扶着人在屋里绕圈。

“怀桑,我有点头晕……”说着就坐了下来,“我还有点想吐……呕……”

聂怀桑轻轻拍着他的背,递给他一颗酸梅。

酸酸甜甜的梅子一如口,恶心的感觉下去了不少。

“怎么样?好些没?”

“还有吗?味道挺好吃的!”

“有有有,我再去拿。”

聂怀桑刚起身,他又说,“别去了,我想吃甜的,元宵到了,有汤圆吗?”

“有!”

厨房的管事娘子端来了一碗芝麻馅的大汤圆。“宗主,这已经是第四碗了。”而且是家里最大的碗。

聂怀桑扭头看了眼吃得正欢的蓝景仪,“接着做,他吃了三碗豆沙馅的,你再去煮些花生馅的给他。”

“……是。”

吃饱喝足的景仪躺了回去,突然又觉得那里不对。

“怀桑,屋里什么味道?”

“没什么啊?”聂怀桑闻了闻,真没有啊!今天又没烤东西吃?

“这炭火的味道闻着好难受啊。”

聂怀桑立马把暖炉搬了出去,“现在呢?”

“好多了。”景仪打了个哆嗦,“但是好冷啊!”

认命地上床抱着他,把两人裹进被子里,“还冷吗?”

“不冷了。”蹭了下他的脸,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

聂怀桑看着怀里白白嫩嫩香香软软的人想着,再过九个月,自己就有孩子了,一定像景仪一样可爱。

半夜,他做了个梦,梦见两人的孩子出生了,胖乎乎的小脸圆滚滚的眼睛,自己没忍住,捏了一把孩子的脸,把孩子弄哭了。然后一块山一样大的石头就砸了下来,把自己压到只剩个头露在外面,魏兄带着思追金凌和一大群蓝氏子弟站在面前看着自己,蓝启仁面无表情地举起了戒尺,抽了下来……

还好只是梦!

醒过来的聂怀桑看着身上趴着的人,暗自咋舌,以后绝对只有你和孩子欺负我的份。

睡梦中的蓝景仪无意识地动了动,软嗒嗒地趴着,呼出的热气喷在他的脖颈上。

聂怀桑欲哭无泪,医师说了,前三个月不准行房,现在美人在怀,自己却只能念着清心咒……

想起日间他说的:我觉得靠着你睡觉舒服多了!你就别去书房住了。

医师说那是孕夫的正常反应,怀孕初期会比较依赖自己的乾元。

聂怀桑:我后悔了,我不想要孩子!

评论 ( 38 )
热度 ( 167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