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22

聂家门生去书房找宗主的时候,看见自家宗主坐在那埋头批卷宗,自家主母坐在一旁缝制衣服,一副岁月静好的场景。

姑苏蓝氏历来提倡节俭,衣服破损一般都是自己修补,身份尊贵如蓝曦臣,也经常缝补被自己洗破的衣物。

但是,补衣服和做衣服毕竟不同,一字之差,如隔千山。

蓝景仪又一次拆掉了刚缝好的线。

“这是怎么了?”聂怀桑问。

他叹了口气,“我刚才顺手把袖口也缝住了……”

“还是交给丫头们去做吧。”

“不行!我继续改改……”他拿着手里一小块布料,接着做下去。

见他做得认真,怀桑也不再吵他,专心看着最近的卷宗。

晚上,聂怀桑替他脱了鞋子,把人扶正躺下。

“好累啊!”景仪发出一声长叹,“这两个小的也太重了吧?带着他们走路都不容易。”

怀桑揉了揉他的脚,“好些没?”

“不是那么疼了。”蓝景仪看了看自己高高的肚子,“生完以后我的肚子上是不是会多一大圈肥肉啊?”

“不会的。你也没胖多少,生完了好好调理,绝对和以前一样。”

说着,聂怀桑把手按在了他胸脯上,“这里最近还难受吗?医师说了,等生完孩子,过个一二年就恢复了。”

景仪害羞地躲开他的手,“不难受,就是有点涨。”

“我看看。”聂怀桑拨开他的里衣。

景仪瞪着趴在他身上的人,“喂!你干嘛!”

“帮你啊。”他俯身含住一边,用力地吸了起来,手也大力地挤压着那团软肉。

一会儿过后,感觉有东西从里面流了出来,蓝景仪羞得闭上了眼。

“好甜啊……”聂怀桑又尝了一口。

“你你你,快停下!”他推着他。

聂怀桑一本正经地说,“还有两个月孩子才出生,你现在涨得难受,我替你吸出来。”

被他这么一说,景仪觉得胸前的饱胀感的确下去不少,便乖乖地躺着任他拿捏。

“那你轻着点……”

两个月后,他抱着肚子坐在院子里。

按理快要生了,怎么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

“怎么了?不舒服?”日子快到了,聂怀桑早早就挑好了医师、稳婆和乳娘,自己则寸步不离地守在边上。

“没有,就是在想怎么还没动静……”

“再过几天就差不多了。”聂怀桑说,“否则不成了哪吒?”

“哈哈哈!那不得怀三年多……”想像一下自己挺着大肚子那么久,景仪笑弯了腰,“那我就,就……嘶!怀桑,我肚子疼,好像要生了!”

聂怀桑赶紧扶他回屋,唤来了人。

“宗主,您别急,夫人这才刚开始,还要好几个时辰呢!”医师在门外劝他,“您别一直在这等着。”

“行了行了,你快去看看他怎么样了!”聂怀桑在屋檐下焦急地踱步。

“啊!”屋里传出一声惨叫。

“景仪,你怎么了?!”

“好疼啊!”

聂怀桑也不管什么习俗了,直接一脚踹开门跑了进去。

“我来了,我来了。”他握着他的手,“不要怕。”

“以后,以后不要孩子了!”景仪喘着气说,“好不好?”

“好,我们以后不要孩子。”

一旁的稳婆说:“夫人,再用力些,快看见孩子的头了。”

“啊……啊……啊!”

过了大半个时辰,屋里传来了孩子的哭声。

“恭喜宗主,是位小少爷。”稳婆请了个安,“夫人您撑住,还有一个。”

蓝景仪此时若是有多余力气,一定会不顾雅正破口大骂。一个就累死人了,自己还一次揣俩,这是造的什么孽啊!都怪聂怀桑这个混蛋!

想着想着,一口咬住了握着他的手。

又过了大半个时辰,第二个孩子也下来了。

“是个女儿。”聂怀桑告诉景仪。

终于卸货了……他想着想着,睡了过去。

魏无羡很无语,他只是和蓝忘机出门买了些孩子的东西,这一会儿功夫景仪怎么就生了?

“蓝二哥哥,叔父让我们过来帮忙,现在怎么办?他会骂死人的……”

“无妨,他们平安就好。”

“魏兄!忘机兄!我当爹了!”聂怀桑兴冲冲地走过来,“你们帮忙照看一下孩子,景仪还睡着,我去陪他!”

“蓝湛,这算不算有了媳妇忘了孩子?”

蓝忘机看着襁褓里的孩子发呆。

医师向坐在床边的聂怀桑说,“宗主,您……”

“嘘!”他比了个手势,“你就不能小点声?”

“宗主。”医师压低了声音,“您手上的牙印该处理下,还在渗血呢!”

“随它去吧,我就当纪念了。”

评论 ( 86 )
热度 ( 149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