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24

过了两个月,怀桑和景仪抱着孩子回娘家,遇上了思追和金凌。

“大小姐,好久不见啊!”他挥手。

“都说了不准这么叫我了!”

“别啊,很久没人这么叫你了吧?”

两人在那斗嘴,思追的注意力则转移到了后头乳娘抱着的孩子身上。

“都当娘的人了还这样子。”蓝启仁走过来,斗嘴的两人立马安静了,走到一边抱孩子玩。

“一路上还好吧?”他问聂怀桑。

“很好,孩子也不闹。”

蓝启仁接过景仪手里的慕远,“想当年,我头一次见景仪的时候他也就这么大,没想到现在孩子都有了……”

正当众人陪着蓝启仁感慨万千的时候,聂慕远的小手扯住了蓝启仁的胡子。

“你快放开先生啊!”蓝景仪上前拉着儿子的手。

蓝启仁破天荒地笑了笑,“无妨,这孩子挺活泼的。”说着就抱着孩子走了出去,“太爷爷带你去看兔子,白白的,眼睛红红的,有好大一群……”

“思追,先生这算不算偏心啊?”

“大,大概是太高兴了吧。”

聂怀桑去找蓝曦臣,剩下三个人坐在那逗芷晴玩。

金凌拉着景仪说:“哇,她笑了她笑了!”

“怎么样?我闺女可爱吧?”蓝景仪很是得意地问。

“我也好想要个女儿啊……”

“那还不得被你养成第二个大小姐啊!”

“胡说,我女儿一定知书达礼善解人意。”

一旁的思追说:“阿凌要是想要女儿的话,回头我们也生一个。”

“我才不要,生孩子多辛苦,是吧?”他戳了戳景仪。

“是啊,我觉得怀孕好累,养孩子也好累啊。”蓝景仪叹了口气,“真后悔!”

“景仪,你明明很开心。”蓝思追笑着说,“聂宗主整天围着你和孩子转的事都传到兰陵了。”

“什么!”

“是啊,玄门百家都羡慕得很啊!”金凌拍了拍他,“知足吧,别后悔了。”

“我看你们不如抓紧点,说不定咱们还能结个娃娃亲!”蓝景仪突然说,“怎么样?”

两人被他突然转换的思路惊呆了。

“这就是一孕傻三年吗?”金凌脱口而出。

蓝景仪又问:“思追,你觉得呢?”

“阿凌觉得好就行。”

“我才不想生孩子,我……呕!”他突然弯腰吐了起来。

“阿凌你没事吧?”蓝思追拍着他的背。

“我没事,就是,就是想吐……呕!”

大小姐的反应怎么这么熟悉啊?蓝景仪心想。

金凌金宗主躺在床上,无奈地盯着自己的肚子。这孩子怎么说来就来啊!

蓝曦臣给他把完脉,“还好,没有大碍,只是要注意休息,别太劳累,若是金麟台事务太多,我和晚吟可以相帮。”

“大外甥,听说我要当舅公了?”魏无羡晃了进来,“景仪,你的嘴也太灵了吧!”

蓝启仁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手一抖差点把聂慕远丢进了兔子堆里,还好被眼疾手快的蓝忘机接住了。然后含光君就看着自家叔父疾行去祠堂禀告列祖列宗。

聂怀桑交给他们一堆笔记,“这是之前蓝老先生给的,还有一大半在家里,回头我派人送去金麟台。”

“刚刚怀上要好好休息。”蓝启仁走进来,“你们一群人堵在这做什么,还不出去!”

最后只留下景仪陪着金凌,连思追都让蓝启仁叫走了。

“你这乌鸦嘴,这下好了,以后我可苦了。”

“苦什么,到时候孩子生了你高兴还来不及。那娃娃亲就这么定了?你可别反悔。”

“切,我才不会食言……你说云深不知处除了那些苦兮兮的饭菜还有什么别的吗?”

“你想吃什么?我之前酸的辣的都想吃。”

“我好想吃甜的!”

“好,包在我身上。”

聂怀桑被媳妇儿拖到了山下的彩衣镇。

“反正孩子有人看着,我们出来逛逛,顺道给亲家带点吃的。”蓝景仪拉着他走在街上。

聂怀桑傻了,“亲家?”

“是啊,我和大小姐订了个娃娃亲!”

孩子以后会分化成什么都不确定,这就订亲了?

“你觉得怎么样?”

“你觉得好就好。”

“怀桑,你们听学的时候是不是也常来这逛逛?”

“是啊,那时候经常跑出来吃东西,云深不知处的伙食实在没办法吃饱。”聂怀桑牵着他的手,“那里有一家饭馆很好吃,我带你去。”

“好。”

评论 ( 54 )
热度 ( 141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