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番外3

在蓝景仪和金凌订下口头的娃娃亲之后,过了大半年,金凌生下了一个儿子。

在聂怀桑的提醒之下,一孕傻三年的某人总算意识到了孩子以后的分化问题。

“你和小金宗主怎么订的亲啊?”

“就说订了啊。”

“……”合着两个人一有孩子都傻了。

一年以后,金凌又生了一个女儿。

聂芷晴是个贴心的小棉袄,从会走路起就知道帮爹娘的忙,端个茶递个水,还监督爹爹抄家规。就是练武的天赋奇差,还不如从前的聂怀桑。

而当哥哥的聂慕远却是个捣蛋鬼,今天上树,明天翻墙,昨天扯了蓝启仁的胡子,后天又去祸害金麟台的仙子。现在魏无羡只要手里拿着个兽头纹装饰,就能把狗吓跑。

对此,聂怀桑采用了赤锋尊从前的做法……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说说,又干了什么坏事?”聂怀桑举着折扇敲着手心,看着被关在缚仙网里的儿子。

“我不就是喊了蓝锦麟一声大小姐嘛!”聂慕远嘟囔道,“他就是个大小姐脾气,他妹妹就从不这样。”

聂怀桑换了个鸡毛掸子,“你再这样,我以后不带你去兰陵跟金嫣兰玩了!”

“爹!是他先说芷晴不好的,我一生气就骂了他一句。”

“然后你俩就打了起来?”

“嗯……”

聂怀桑刚想问是谁先动的手,就看见女儿把景仪拉来了。

“你把他吊起来做什么?”

“你问问他干了什么。”

坐在网里的聂慕远大喊,“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不和他打架了,但是他不准欺负我妹妹!”爹顶多不痛不痒打几下,娘可是罚人倒立抄书的。

“怀桑,罢了,他也是为了芷晴。”景仪劝道。

聂怀桑无奈放出了儿子,“以后随他们去吧,各人有各人的缘分。”

过了些年,到了分化的年龄,聂家两个都是乾元,金家两个……全是坤泽。

知道自己从前订过娃娃亲的聂慕远兴高采烈地拉着聂怀桑去求了亲,金嫣兰也答应了。

蓝景仪和金凌脑袋一热,想着好事成双,就给蓝锦麟和聂芷晴也订了婚。

然后……金宗主的大儿子就被未来的大舅子打了一顿。

“我妹妹哪里不好了?你说!”聂慕远一拳挥过去。

蓝锦麟后仰躲开,“她哪里好了?别家仙子都勤于修炼,她倒好,连自己家的刀都握不住……”说着回了一掌,“这么没用,我才不想娶她!”

“你弄清楚,是她娶你!”

“我不要!”他一扭头。

“真是个大小姐脾气……”

后来,两个人被自己的妹妹拉开了。

“哥,娘只是和金宗主随便说说的,我们回去跟爹讲,把婚退了吧。”聂芷晴拉着哥哥往家走。

金嫣兰挡住蓝锦麟的剑,“大哥,你怎么又和慕远打起来了?”

“我告诉你,要不是看在你喜欢他的份上,我早把他打残了!他妹妹有什么好的,我才不要!”

“芷晴姐这么好,你会后悔的。”

“我要是后悔我就是小狗。”

几个月后的清河,蓝锦麟在一次夜猎中受了伤,被聂家大小姐救回家亲自照顾,在不净世躺了一个月。

回到家后的金大少爷,表示自己真的后悔了,然后收拾了一下东西,搬进了仙子的狗窝。

追凌二人被儿子的做法弄得哭笑不得。魏无羡和江澄听说后更是当场笑弯了腰,感情金家人的性格是隔代传的。

“金家派媒人来了,你说怎么办?”聂怀桑边嗑瓜子边问蓝景仪。

“还能怎么办,答应吧,芷晴从小就喜欢他,这下子总算是都圆满了。”

“我怎么觉得以后称呼越来越复杂了。”聂怀桑说,“你想想他们四个,大舅子是自己的妹夫,大嫂成了妹妹,以后有了孩子,还不得叔伯姑姨一通乱叫。”

景仪想了想,“儿孙自有儿孙福,随他们去吧,咱们管不着了。”

“也是。”聂怀桑递给他一把剥好的瓜子仁。

过了几年,说好不管的蓝景仪整日抱着孙子孙女玩,还时常因为孩子的事和金宗主斗嘴。

蓝景仪:“你给他吃这么多干什么?对身体不好。”

金凌:“难道让他饿坏肚子就对身体好?”

蓝景仪:“那你把狗抱走,我孙女害怕。”

金凌:“不行,我孙子喜欢玩。”

不远处的聂怀桑和蓝思追双双抚额,修仙之人容貌改变得慢,那两个人还是一副青年样子,却抱着孙子孙女像小孩子一样地斗嘴……

“聂宗主,这该怎么是好?”

聂怀桑收起折扇,“还能如何,像从前一样,咱们去和稀泥吧。”


追凌的孩子一个跟爹姓一个跟娘姓,毕竟金凌是宗主,孩子不能全姓蓝。本来我这个起名废打算让他们女儿叫金牡丹的😂,想想好像太作死了……

本来打算过几天再发出来,奈何忍不住了,还是早点写完吧😊

评论 ( 73 )
热度 ( 160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