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寝室智障日常1

晚上,刷牙的刷牙,码字的码字,看网课的看网课。

西兰花:“我觉得自己胖了,但是体重没变。”
宵夜:“你不会怀了吧?”
奶昔:“可能是肌肉松弛了。”
邪王妻:“其实你还好。”
西兰花:“其实你也看不出体重这么重。”
邪王妻:“因为我胖得很均匀!”
西兰花:“也不均匀啊,腿粗胸大。”
邪王妻:“嗯,谢谢夸奖。”

西兰花:“来不及了,我先洗个澡,脸等下再洗。”
宵夜:“你那么急?”
西兰花:“我约了人五黑。”
宵夜:“哦~”
西兰花:“我最菜,他们要等我到才开始。”

宵夜出去吃宵夜了,留下一屋子留守儿童。
西兰花在和人家王者五黑,被抢了人头,不过预计又是MVP。
奶昔捧着手机和人聊天,计划买个床帘。
邪王妻趴在桌上发呆,想着明天吃什么。

嗯,又是平静的一天。

这就是个日常的智障生活记录……

评论
热度 ( 54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