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寝室智障日常2

我披着头发穿着睡衣和西兰花出去散了个步,回来的时候正要开门,隔壁冒出个人头叫了我一声,吓得我当场踏着小碎步后退……
仿佛一个受惊吓的白衣长发女鬼……我把隔壁同学吓到了😂

小白菜采取每天找西兰花说话的方式试图挽回。然后刷新了我们的笑点。

小白菜:“在干嘛?”
西兰花:“写征文参加活动。”
小白菜:“你发给我看看,文笔肯定不好。”
我们仨:噗哈哈哈……

宵夜买了两节电池,装进了体重秤里。
一般体重秤,都是站上去波动一下就显示出来了,宵夜的称估计是坏了,从50开始一点点往上涨,很慢的那种,显示屏还会自己熄灭。

宵夜试了一下,可以用。
奶昔试了一下,可以用。
我站了上去,还没等数值升到我的体重,显示屏就自己灭了……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