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当姐夫遇见师兄

金子轩:“在下金麟台金子轩。”
公仪萧:“在下幻花宫公仪萧。”
金子轩:“我曾在清谈盛会射箭第三。”
公仪萧:“我曾可能在仙盟大会夺冠。”
金子轩:“我是世家公子,无数姑娘追求。”
公仪萧:“我是仙门首徒,不少仙子争论。”
金子轩:“可我却一个也看不上。”
公仪萧:“我心里只有宫主的女儿。”
金子轩:“我出身很好,颜值也高,却不是主角。”
公仪萧:“我也没有那耀眼的光环护体。”
金子轩:“我去穷奇道是为了给魏无羡解围。”
公仪萧:“我去水牢是为了救出沈仙师。”
金子轩:“结果我被鬼将军误杀。”
公仪萧:“后来我被竹枝郎害死。”
金子轩:“他们把原因甩给了魏无羡。”
公仪萧:“他们把凶手认定为沈仙师。”
金子轩:“我觉得我好像是个炮灰。”
公仪萧:“我觉得我也是。”

远处的江厌离招了招手,“子轩,我们该走了。”

金子轩:“时辰已到,我该去投胎了。”
公仪萧:“希望金兄和尊夫人能生生世世相守。”
金子轩:“借你吉言,也愿公仪兄来生得遇倾心之人,相守白头。”
公仪萧:“就此别过。”

评论 ( 14 )
热度 ( 5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