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寝室智障日常4

小白菜日常找西兰花尬聊,除了给我们提供笑点,就是把西兰花聊哭。十分希望有一天他被猪拱了。

西兰花昨天找了土豆,两颗菜弄了条皮划艇跑到学校边上的江边,一个放风,一个动手,偷了三根玉米回来。玩得一身泥巴……真熊……
土豆是一个神奇的生物,他在我们学校的另一个校区,那里寝室教室被水环绕,大部分要过桥走过去。他嫌麻烦,于是乎买了条船,划船抄近道……
不愧是海运专业的……

奶昔分手后不到一天就复合了,但愿他们能长久。否则寝室组团打死同校的小风车。

宵夜连续两晚没回来,目测有了男朋友,然而我们仨什么都不知道……

长发及腰的我依然是唯一的单身狗。

昨晚洗完头站在阳台上,成功吓到了室友……据说看上去特别像个女鬼,还穿个白睡裙。

三年没剪头发了,我严重怀疑我一百四十几斤的体重里有一部分是头发的。

昨天下午去医院,医生在我检查的时候居然还问了一句,“你的头发一直这么顺吗?不开叉。”
emmm……其实我经常拿把剪刀剪分叉的……
再过几个月,等到了冬天,头发大概可以绕脖子一圈当围巾用了。
试过盘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特别像个老妈子,手叉腰,一开口,超像……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