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温启】带娃日常32

温若寒平时生活大手大脚,经常丢东西。
而蓝启仁做事仔细,两个人刚好互补。

一天,温大总裁难得去一趟公司,家里大清早的画风十分忙碌。

“阿仁,我的袜子不见了!”温若寒喊。
蓝启仁从衣柜里翻出袜子递给他,“在这。”

“叔父,我们拧不开瓶盖了。”蓝涣举着两瓶牛奶走过来。
蓝启仁一下子打开了瓶子,拿去客厅给他们倒好,顺便去阳台浇了下花。

“阿仁,我袜子又没了!”
蓝启仁抚额,“刚才不是给你了吗?”他走进卧室,看见温若寒举着一只袜子干瞪眼。
“这不就是我刚才给你那双?”
“是啊,只剩一只了……”

虽然别的袜子还有,但是蓝启仁忍不了一双袜子只剩一只,在房间里找了一大圈,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另外一只。

“怎么又回衣柜里去了……”
“刚才我顺手一扔,可能丢进去了吧。”

蓝启仁十分想把温若寒的胫骨抽出来敲开他的颅骨看看里面都是什么东西?

送走一大两小,今天没有课的蓝启仁端着玫瑰花茶坐在沙发上看纪录片,看着看着听到敲门声……

他走到玄关,听见外面的人唱起了歌:

“悄悄问圣僧~~~”

蓝启仁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外面的人又重复了一遍。

蓝启仁准备报警。

这时,隔壁那家打开了门,大声唱:

“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蓝启仁打开门看见两个二傻子抱在一起。

然后两人向蓝启仁道歉,“对不起,我俩是合租的,定了个开门暗号,刚才走错门了……”

蓝启仁放下了手里的戒尺。

晚上,温若寒回来,叔父对他说:“我们要不搬个家吧?我总觉得这里的环境不适合孩子生长。”

“好。”温若寒从床底掏出一叠房产证,“阿仁你挑一下,选好了咱们装修去。”


上面一堆沙雕梗来自于我的室友和网友😂
生活处处是段子……

评论 ( 16 )
热度 ( 5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