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我要泡你1

灵感来自 @大小眼看着你 送的水仙花。

聂怀桑的朋友从福建给他寄来了一个包裹,他打开一看,只见一堆泡沫纸和报纸层层叠叠的裹着什么东西。

“是水仙花啊。”他拆了一地的包装才把那颗跟大蒜差不多大小的玩意拿出来,“才这么小,我往哪放啊?”

聂怀桑家里有只爷爷传下来的青瓷螃蟹花盆,用来放水仙花很是漂亮。他看看手里的球,对着花盆比划了一下,然后把它放进了一个赠品马克杯里。

“还是这里比较好。”他接了些水,看着还没杯子高的花球,随手搁在了桌子上。

蓝景仪在水里喘了口气。

他只是睡了个午觉,哪个天杀的把他包起来送到北方来了!这么多报纸泡沫袋闷死球了!一路上还差点渴死自己。

苍天啊,这个人是不是傻,好歹把我外面干枯的鳞片叶剥掉再洗洗嘛,就这么把球扔水里不管了……

他真的能把我养到开花吗?蓝景仪看着天花板发呆。

所幸聂怀桑上网查了些资料,又折回来把花球好好收拾了一遍再泡回水里。

这下子舒服多了,蓝景仪在水里活动了一下刚从茎球里抽出来的叶片,这个人还算有心,不然自己这条胳膊怕是要废了。

聂怀桑除了被大哥拎去公司搬砖以外,剩余时间都宅在家里抱着电脑敲敲敲。

蓝景仪第N次被吵醒,无奈他现在还是个小苗苗不能化形,否则一定揍死他。丫的!为什么一定要在杯子边上打字,我又不能防辐射!

聂怀桑日夜跟电子产品在一起过日子的后果就是晚上睡不着,抱着手机刷一会儿,往往就到了凌晨一两点。

于是他趁着某宝搞活动买了个小香炉和一百二十盘熏香。

睡觉前,聂怀桑看着床头柜上的小香炉,希望有些用。

这一觉睡了很久,等他醒来,看见的是他亲大哥的拳头。

“在卧室里点这个,你要熏死自己吗?!”聂明玦开了所有的窗户,“你要点还是在客厅点吧,省得哪天晕在家里。”

“大哥你放心……”

“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干脆搬来跟我一起住。”

聂怀桑果断拒绝,他就是不想被大哥大嫂塞狗粮才出来住的,要他回去绝对不可能。

千恩万谢送走聂明玦之后,聂怀桑瞥了眼桌上刚长高一截的茎球,把香炉放到了它边上。

“你看,我都烧香拜佛为你祈祷了,你一定要好好长大。”这么小,万一中途挂了可怎么办……

蓝景仪快要哭了,这烟熏死球了,味道还这么冲,这是九块九包邮买的吧?

他最近修为高了些,趁聂怀桑回头不注意,赶紧泼了一叶子水过去熄了火。

碰上这么个人,蓝景仪觉得他还不如被当成大蒜扔进油锅爆炒。

评论 ( 16 )
热度 ( 56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