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桑仪】尊师重道3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聂承宗你给我过来!”聂怀桑回到家,抄起扫帚就朝儿子房间走去!

“爸!”聂承宗瑟瑟发抖地抱着哆啦A梦抱枕。

“你写作文写的都是什么?!想吓死我还是气死老师?”

“爸我错了!”聂承宗立马跪下抱大腿,“您别动手,老师说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你!”聂怀桑差点喷出一口老血,“你这孩子脑瓜里都是什么东西?!”

“你要是打我,我就去大伯家哭。”

“你敢!”

“我怎么不敢!”


聂怀桑回忆起上次被大哥支配的恐惧。


“你看看他哭成什么样子了……”

“这孩子命苦,又没妈照顾,犯点错也是难免……”

“你干脆找个人成家吧……”

“有人照顾你和孩子,这样我也放心……”

“你嫂子前几天认识了一家人,他们家有个亲戚的女儿……”


为什么大哥只对我这么凶……聂怀桑咬着手帕哭唧唧地想。


“算了,到此为止。”他甩了甩腿上的挂件,“别嚎了,再喊下去居委会就来人了。”

“你不打我了?”聂承宗摇摇小脑袋,仿佛这样能听见里面的水声。

“不敢。”聂怀桑丢下扫把,蹲下来问儿子,“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要个妈妈?”

他点头如啄米,“想。”

“想要个什么样的?”聂怀桑开始考虑相亲,虽然成功率不高,但是自己似乎真的已经到了该找个伴的时候了。

“蓝老师那样的,对我好,会分我吃的,会逗我笑,还能教我做题目的那种妈妈。”

“你怎么不干脆说蓝老师。”

“可以吗?”聂承宗眨着眼睛问。

“不可以!想什么呢!”聂怀桑给了他一个脑瓜蹦。





短了点,卡文了,憋了好久。。。。


评论 ( 9 )
热度 ( 4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