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桑仪】只愿君心似我心39

面对着室友一阵嫁闺女的目光,蓝景仪忍不住跟他们解释。

“真的,我这就是为了工作方便!”

“景仪,我们懂的。”欧阳子真拍拍他的肩膀,“记得常回来看看。”

“子真,不是你想的那样……”蓝景仪一脸无奈。

“我可什么都没想!”欧阳子真做了个鬼脸,“你以为我想你们是什么关系?”

“咳咳咳,当我没说。”



聂怀桑和蓝景仪拉着一车行李到了聂怀桑家。

“聂哥,你家好大。”蓝景仪站在大门口看着里面的大厅,“住十个我都可以诶!”

“我就说不会打扰到我吧。”聂怀桑帮着他把行李搬下车,“你放心住,有什么问题马上找我。”

“嗯。”



“诶诶诶,怎么样?拍到了吗?”泠鸢拍着泠冰的肩膀,“咱们这次一定要做个独家报道!”

“拍到了拍到了!蓝景仪聂怀桑同居,这绝对是个爆炸性的新闻!”



搬到新家的第二天,蓝景仪准时在早上六点起床。

“聂哥,早。”

“早。”聂怀桑一边刷牙一边招手,“昨晚睡得怎么样?”

“你家床太舒服了。”蓝景仪伸了个懒腰,“我差点起不来。”

“噗。”聂怀桑笑笑,随即指了指厨房,“冰箱里有面包,自己做早餐,如果可以的话,把我那份也做了。”

“OK!”



烤面包抹上蛋黄酱,配上火腿肠和生菜,一份简单的三明治就做好了。



“味道不错。”聂怀桑比了个大拇指,“比我做的好吃多了。”

“下次给你做葱油拌面,我们寝室都夸我做得好。”

“你还给全寝室做过饭?”

“对呀。”

“蓝景仪小朋友,看来你们寝室私藏电器呀。”聂怀桑开着玩笑,“被抓到可就惨喽!”

蓝景仪拍拍胸脯,“我把锅藏在水桶里,他们肯定找不到。”

“哈哈,这主意谁想出来的?”



一顿早饭在两人的交谈之中被消灭干净,聂怀桑开车带着蓝景仪去公司上班。



“你看你看!是聂经理和蓝助理!”

“怎么了?”

“他们两个人一起来的诶!”财务部老张拉着医务室的雪姐,“肯定有猫腻!”

“我赌一包辣条,小蓝是受!”

“而且是个呆萌受,哇哇哇!你看他们,牵手了牵手了!”



“聂哥,你这是干什么?”蓝景仪看着两人拉着的手。

“我哥知道我们在一起,在他面前要演得像一点。”

可是聂总不在啊。蓝景仪心想。


评论 ( 10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