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聂少的契约情人1

本文较多车,合集里的车全部翻了,要看车请直接戳头像主页置顶下文包,要是再有人在评论区求私我就直接骂了

———————————————————————————

“一共五百万,你打算什么时候还?”高利贷头子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面前站着的小孩儿。

“怎么会这么多?!我明明只借了几千块而已!”蓝景仪瞪大了眼睛。

“小孩儿,你不知道我们有利息吗?”他点了根烟叼在嘴里,随即从皮夹里抽出当初的借据,“你看清楚了,这儿白纸黑字地写着呢。”

“你……你们这是犯法的!”蓝景仪说着就要拿出手机报警,被两个打手一把按倒在地。

“哟,还想报警?”高利贷头子嘲笑似的笑着,挑起他的下巴,“小模样还不错,这样吧,欠债肉偿,怎么样?”

“呸!”蓝景仪呸了一口,“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不识抬举。”他冷哼一声,“带下去,明天卖了。”

“是。”



  

福特酒店顶层,四周一片昏暗,唯独中间的圆台上亮着暖色的灯光,周围的包厢里坐满了人,眼中尽是欲望。

聂怀桑本不想来这种地方,无奈生意上的伙伴硬拉着他来,只能过来凑凑热闹。



  

“一号,25岁,女。”主持人戴着浮夸的面具,轮流介绍台上的拍卖品。



  

聂怀桑坐在角落里,冷眼旁观一个个买主买下了台上的人。



  

“按照惯例,最后拍卖的都是极品。”主持人一挥手,角落里的人立马抬上来一个黑布袋。

“十号,十八岁,双性人。”

四周隐隐有些议论,听得布袋里的蓝景仪有些害怕。

“打开看看。”

蓝景仪感觉头顶的绳扣一松,随之伸进来一双手,把他拖了出去。

在黑暗中待久了,乍见灯光,蓝景仪觉得有些刺眼,不由伸手挡了挡眼睛。

主持人拽下他的手,身后的人立刻把蓝景仪手脚拉开,方便顾客们观察,“还是个雏,起拍价五百万。”



  

“五百五十万。”有人喊了价。

“六百万。”

“六百五十万!”

“七百万。”



  

有两个包厢的人似乎较上了劲,一直把价喊到了九百万。



  

“九百万一次,九百万两次,九百万三次,成……”

“一千万!”有人叫出了更高的价。



  

聂怀桑晃了晃手里的红酒,看着对面三家继续叫价。台上的人似乎很害怕,大眼睛里反射着泪光,清俊的面孔看得聂怀桑有些心动。

买他回去也不是不行。



  

“一千五百万一次,一千五百万两次,一千五百万三次,成……”



  

“三千万。”



  

“三千万一次,三千万两次,三千万三次,成交!”



  

全场哗然,都想知道是哪位金主肯花三千万买一个人,可惜拍卖会是保密的,没有人知道蓝景仪被谁买走了。



  

蓝景仪只听见主持人喊了“成交”,随即自己就被装回了口袋里,被人抬着往一个方向走去。

他知道自己被卖了,挣扎着想从打手的手里窜出去,无奈黑布口袋结实得很,任他扭了半天也没用,反而被重重地摔了下去。

蓝景仪摔晕前听到一个人“啧”了一声。

“别摔坏了他。”


评论 ( 36 )
热度 ( 1057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