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卧底1

“组长,目标上楼了。”一个青年借着帽子的掩饰对着蓝牙耳机讲,“只有一个人。”

“收到,你继续跟进,注意安全。”

“收到。”


“虎哥,这次的货可是好东西,兄弟我都留给您了。”

“强子,老规矩,先验货。”被称作虎哥的汉子靠在沙发上,示意对方把样品先拿出来。

强子从夹克衫的里头掏出一小包封口袋装着的白粉,交给后头的手下,那手下迅速拿了张锡纸出来,把白粉倒在上面用打火机点燃,然后恭敬地递给虎哥。

“呼~”虎哥吸了一口,“不错。”

“您可是咱们的老主顾了,我能给您次货嘛!”

“一分价钱一分货,你开个价。”

“怎么着也得这个数。”强子比了个手势。

“行。”虎哥从钱夹里抽出银行卡递过去。


两人刚要完成交易,包厢的门就被踢开了。


“不许动!”一群荷枪实弹的特警冲了进来,刚才在门口站着的那个青年也在里面。


第二天,M市特警侦破特大毒品交易案件的消息被刊登在了头版头条。


“景仪,这次你做的不错。”苏组长拍了拍他的肩,“要不是你一路追踪,咱们也不能这么快把他们抓了个人赃并获。”

“谢谢组长夸奖。”蓝景仪立正敬礼,然后问,“咱们接下来还有什么任务?”

“你小子,这么着急做什么?”苏涉笑了笑,“局里放你三天假,先好好休息一下。”


出了组长办公室,蓝景仪立马给好友打了电话。

“喂?大小姐,我放假了,咱们出去聚聚吧。”

“你叫谁大小姐!”

“是是是,金公子,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赶紧叫上思追和子真,咱们去水族馆玩。”

“幼稚!多大的人了还想着去这种地方!”

“我听说明天有海豚表演。”蓝景仪说,“你上次不是跟思追说你想看吗?”

“那我去,先说好了,我是陪你这个大忙人去的。”

“好好好。”


隔日,蓝景仪脱下警服,换上一身T恤和牛仔裤,背了个斜挎包就出了门,活像个出校门的大学生。

虽然他才大学毕业一年。


“咦?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子真呢?”

“陪阿箐去逛街了。”金凌一摊手,“真是有异性没人性。”

“本来还以为今天我不用当电灯泡了的……”蓝景仪小声说。

“你说什么?”

“我说,咱们快进去吧,今天人多,别走散了。”

“也是。”


说罢,三人朝着售票窗口走去。


水族馆外,一辆黑色悍马里。


“二爷,咱们选在这里接头会不会太……”

“太什么?”聂怀桑扭头问。

“这里人多眼杂,万一有埋伏……”聂磐说,“要不还是换个地方吧。”

“就这了。”聂怀桑下了车,“你把车停在这不要熄火,我马上回来。”


“好大的鱼啊!”蓝景仪趴在玻璃上,看着里面的翻车鱼,“味道一定很美。”

“丢人现眼!”金凌瞪了他一眼,继续吃着手里的草莓冰淇淋,顺便催蓝思追去海豚馆占位子。

“那我先去了,你们逛逛就过来。”蓝思追接过两人的背包去占座,留下金凌继续一脸嫌弃地看着某个小吃货。


半小时后。


“喂,看够了没?”金凌戳戳蓝景仪,“差不多赶紧去海豚馆。”

“不要嘛,这些热带鱼好漂亮!”

“那你继续看,我先过去了。”

“好。”蓝景仪头也不动地说,“我一会儿就去找你们。”


等到蓝景仪想起海豚表演时间快到的时候,已经只有十分钟了。


“借过借过,让一下,让一下。”他从人堆里挤出来,刚想打个电话问思追位子在哪,才发现自己把手机和包一起交给蓝思追去占位子了。


“你好,能不能借我打个电话?”

聂怀桑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小伙子着急忙慌地问自己借手机。

“可以。”

“谢谢谢谢。”蓝景仪借过聂怀桑那部不起眼的智能机,给自己手机拨了个电话。


“喂?景仪你在哪?”

“思追,我到海豚馆了,你们坐在哪?”

“东边第二排中间。”

“好的,我马上过来。”蓝景仪挂了电话,跟面前的人道了谢。


“小朋友,你是走丢了吗?要不要我送你去服务中心?”聂怀桑看着面前的小孩儿问。

“谢谢你,先生,我不小了,可以自己去的。”蓝景仪笑了笑,转身朝着看台东边跑了过去,“再见。”

“再见。”


“喂?二爷快撤,有条子!”聂磬打了电话过来,“您刚才电话一直占线,现在他们只怕已经过去了?”

“早说!”聂怀桑骂了句,赶紧朝着馆口的方向冲了出去。


“快走!”聂怀桑冲到外面跳上了没熄火的悍马,聂磐立刻开车窜出了停车场,下一刻,一群特警围了上来,扑了个空。

评论 ( 16 )
热度 ( 427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