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

聂怀桑打开门,看见家里一片漆黑,知道蓝景仪睡了,便轻手轻脚地脱了鞋,去屋里拿睡衣洗澡,却不料在门口听见了蓝景仪的声音。


“怀桑……怀桑……”


真是的,做梦都想着自己。聂怀桑心想,便轻轻走了进去。


外面的路灯光线透过窗帘照了进来,聂怀桑看见床上鼓着一个包。


怕蓝景仪这样睡觉不利于呼吸,聂怀桑伸手把被子扯了下来,却对上了他的眼睛。


“你没睡?”

“你怎么回来了?”


听出蓝景仪声音里的惊慌,聂怀桑还以为他病了,连忙伸手去摸他的额头。


“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哪里不舒服?”聂怀桑开了灯,想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却看见蓝景仪满脸绯红。

“你先出去一下。”

“为什么?”

“我……我……”


听见被窝里传来轻微的震•动声,聂怀桑瞬间明白了,嘴角泛起一丝微笑。


“小家伙儿,我不在,寂•寞了?”

“出去!”蓝景仪羞得不行,“你出去,别看我。”

聂怀桑狠狠亲了他一口,“我去洗个澡,等我。”说完还不忘暧•昧地摸了一把他的大腿,“别拿出来。”


看着他冲进浴室,蓝景仪坐在床上暗自后悔。

早知道聂怀桑今天回来,他就不用小•玩•具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