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田螺姑娘

沙雕无脑一发完。

奇奇怪怪的脑洞。

————————————————————

聂怀桑是一个农夫,每天起早贪黑地干活。


有一天,他去河边打水,捡到了一个又大又白的田螺。


聂怀桑觉得有趣,就把它带回家,养在水缸里。


第二天,聂怀桑种地回来,发现桌上摆好了热腾腾的饭菜。

他心想,应该是隔壁王大妈帮忙做的饭吧。


聂怀桑尝了一口,直接吐了出来,好难吃!


次日,聂怀桑去找王大妈,想表示一下感谢,顺便告诉她以后别做饭了。


“什么?饭菜不是你做的吗?”

“诶呀,小聂你还跟大妈装什么傻!”王大妈拍了拍聂怀桑,“我昨天都看见了,那个白衣裳的小伙子在你家厨房里做饭呢!”


聂怀桑明白了,感情是家里进贼了!


聂怀桑假装出门干活,然后扛着锄头杀了回来。


家里果然有人!


“你是谁!”

“我……我……”

“昨天的饭是你做的,对不对?”

“嗯。”

“你是不是在里面下毒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只是一只可爱的田螺精!”

“啥玩意?”


聂怀桑走到水缸边一看,大白田螺果然不见了。


小伙子主动和他介绍自己,“我叫蓝景仪,刚刚成精不久,那天你捞我回来,我想感谢你,就给你做了顿饭……”

“可是你做饭真的不好吃。”

“对不起!”

“这样吧,你变回去给我看看。”

“好。”


白光一闪,蓝景仪变回了田螺的样子。


“其实我那天捞你回来,是想吃了你的。”聂怀桑跟他开玩笑,“这么大个,一定很好吃。”

大白田螺在水里一哆嗦,“我不好吃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聂怀桑吓唬他,“正好,我喜欢吃生的。”


蓝景仪缩在壳里,眼看他把自己捞出来,吓得变回了人形。


“求求你别吃了我!你让我干什么都行的!”

“真的?”

“嗯!”蓝景仪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抱着他的大腿说,“我很老了,不好吃的!”

“可是我瞧你挺嫩的。”

“没没没没有!”蓝景仪扯开衣服,“你看,我的肉只有这么点!一点也不好吃!”

聂怀桑眼神一暗,“你以前也这么对过别人吗?”

“没有,以前没人捡我回家的……”

“那以后就住我家里了,好不好?”

蓝景仪抹了把眼泪,“你不吃我了?”

“不一定哦。”聂怀桑把他抱起来,“你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呜呜呜!救命啊!”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