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脑洞段子

你问我下面这些东西怎么来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多CP预警,CP见tag。

————————————————————

1.聂怀桑亲吻着蓝景仪,仿佛在嗦螺蛳,把他的魂都快吸出来了。

2.新婚夜,蓝景仪一把扯下抹额,把聂怀桑推倒在床,拉过被子,大喊一声,“我的抹额是夜光的哦~”

3.聂明玦想亲一口金光瑶,结果把自己脖子扭了。

4.赤锋尊精通音律,一下子就发现了敛芳尊弹得不对劲。“你在弹什么?”“给大哥写的新曲子。”“为什么不好听?”“呃……”“这样吧,我给你弹。”赤锋尊遂弹奏一曲《不净世之歌》。

5.蓝思追欲向金凌表白,却不知该怎么办,于是请教夷陵老祖。“很简单,把他堵在墙角,然后直接说就行了。”第二日,蓝思追照做,把人堵在了金鳞台墙角。“金公子,我……我其实一直……”“好啊,我就知道你想打我!”“不是这样的,金公子,我……”“仙子,上!”

6.温若寒很想蓝启仁跟他回岐山,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人翻进了云深不知处,准备抢人。结果掉进了墙下面的水池子,惊起蛙声一片。最后还是蓝启仁给他熬的伤寒药。

7.金子轩当年想在金鳞台给江厌离种莲花,结果把自己弄得一身泥,最后种出来的莲藕还全被媳妇拿去给大舅子小舅子熬汤了。

8.魏无羡当时喝光了蓝忘机藏起来的天子笑,还往里面掺了泻药,结果不小心被自己喝了,他永远忘不了那一夜……

9.晓星尘当年带着宋岚回山,原本只想给他一只眼睛的,结果抱山散人喝高了,都给他取下了。

10.薛洋爱吃糖,最后得了蛀牙,神神秘秘地让金光瑶帮他找医师,后者一度以为他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11.蓝启仁不愿意去岐山,是因为他不喜欢臊子面。

12.当初含光君偷的那只鸡被老板娘炖了汤,结果农户找到了店里,老板娘赔钱了。

13.夷陵老祖很穷,一度想去劫别人的富济自己的贫,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卖萝卜。

14.蓝曦臣有一次喝了酒,站在亭子上吹了一夜的《你是风儿我是沙》。

15.青蘅君皮肤很好,因为常年不出门,晒不着。

16.金光善记不清自己有多少孩子,也记不清自己有多少女人,但是他记得老婆揍了自己多少次。

17.江枫眠当初在街上抱走魏无羡,差点被人当成人贩子。

18.蓝曦臣追求江澄的过程很曲折,一度被认为不怀好意,直到蓝曦臣喝醉了酒,当着百家的面不要脸一般地大声告白,江澄才信了。

19.自从知道自己小时候喜欢吃陈情,蓝思追就很尴尬。后来得知,江宗主擦了陈情很多遍,蓝思追就更尴尬了。毕竟上面有个牙印,江宗主会不会以为自己是魏前辈生的……

20.魏无羡当初不想分天子笑给蓝忘机的,可是看人家长得好看,就想套套近乎,结果打起来了。

评论 ( 26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