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不净世段子(十三)

“你还在为琅琊的事情怪我?”
“大哥为人刚正不阿,我怎敢!”
“当时我问金宗主你的近况,他说不知,我就想着找到你,带你回河间。结果……”
“结果看到我想用温氏剑法杀害修士。”
“我那时气昏了,想着你怎么会做这种事。”
“他夺我辛苦得来的战功,侮辱我母亲,说我一个娼妓之子不配被认回金家,说我靠着在床上讨好你才被举荐过来!”
“我后悔了,到处找你,怎么也找不到。”
“大哥还是回去吧,我不想再招惹闲言碎语。”
“可我确实对你有这种心思,你当如何?”
“……”

“聂伯父,曦臣酒后失言,多有得罪。”蓝曦臣醒来,看见脸似锅底的聂拂名,知道自己把事搞大了。
“无妨,别有下回就行。”明玦把蓝曦臣扔给他,又丢来聂怀桑把他拖住,自己御刀去了兰陵。
罢了罢了,自己这大儿子从小没喜欢过什么,除了练刀就是理家,好不容易遇上个人,还是别掺和了,大不了等自己死了,下去给祖宗赔罪。对了!还有一个……
聂怀桑背后一凉……

“大哥威名盖世,斩尽宵小,怎么也来起玩笑来了?”
“我是认真的。”
金光瑶转身想离开,被握住手拉了回去。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那次你帮我换药,也可能是你替我补衣服的时候,你还在河间时我便感觉到了异样。”
“大哥……”
“在琅琊拦下你,逼你认罪,你走后我才明白自己的感情,我以为永远见不到你了。直到你出现在温若寒身后,把我救了下来。”
“那又如何?孟瑶已经不在了,我是金光瑶。”
“不论金光瑶还是孟瑶,你始终是你,始终是我爱的那个你。别人欺负你,我替你训他,金家委屈你,聂家的门永远为你开。”
“当真?”
“当真!”

喜大普奔,继含光君与魏无羡私奔后,赤锋尊和敛芳尊又牵手成功。

评论 ( 15 )
热度 ( 6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