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不净世段子(十四)

聂明玦把金光瑶带回了不净世。

“拜见聂老宗主。”见家长,内心好怕怕。
“不必多礼。”这就是金闪闪的儿子?长得真乖巧,明玦往他边上一站,显得他更小了。
“父亲,我和阿瑶在一起了。”
“行,我同意了!”

……

这种时候不该先骂一顿儿子再把我挑剔一番然后赶出门吗?为什么画风不对?聂明玦他爹真开明!金光瑶心里想着。
上次又是拿刀劈又是用脚踹,现在怎么这么和气?看来是被曦臣劝住了……亏我怕他伤到阿瑶,还模拟了那么多遍招式……聂明玦内心吐槽。
唉,儿孙自有儿孙福,我这个糟老头子说话没用了。再不答应,怀桑抱腿一哭,蓝曦臣喝酒一劝,明玦能把不净世扔回给我和他的阿瑶跑了!

“带他去祠堂见你娘吧。”

两人走后,聂老宗主叫来了管家,“准备准备,聂家要办喜事了。挑个好日子,我去兰陵金氏下聘。”
“是。宗主。”
“等等……”
“宗主还有何事?”
“快去查查和怀桑年纪相仿待字闺中的仙子……”

“爹,你怎么来了?”聂怀桑不动声色,悄悄把话本收进袖子里。
把一切看在眼里,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对孩子们和气些,“怀桑。”聂老宗主温和的说,“爹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心仪的姑娘?”
完了完了,这是要被逼相亲的节奏……
“我不知道。”
“嗯?”
“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大哥,三哥,快来救我QAQ

评论 ( 22 )
热度 ( 6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