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体育考试脑洞

这个学期的体育课,期末考试是游泳。

“大哥,怎么办?”不会游泳的金光瑶瑟瑟发抖。
“没事,我教你。”聂明玦一把把人推下水,自己也跳了下去。

“咳!咳!咳!”金光瑶喝了几口水,趴在聂明玦肩上。
“憋一口气,下水,慢慢吐气,再换气。”
金光瑶依次练习。

“不行!在下面我憋不住气,好难受π_π”
“那你试试仰泳?”
“好。”

“大哥,我浮不起来……”
“放松,我托着你。”聂明玦把手托在他腰下,“手脚慢慢前后划动。”
“我觉得好像可以了!”
“那我把手松开你再试试。”
聂明玦一放手,金光瑶以一个平躺的姿势沉了下去,透过泳镜看着渐渐变远的水面……然后被一把捞了上来。

“要不再换自由泳试试?”
“再试试……”
金光瑶双手划水,往泳池深处划去,刚停下歇口气,发现自己的脚碰不到池底了。
“救命啊……咕噜咕噜……”

“你还是跳绳吧,找二弟帮忙去蓝先生那里开证明。”
“……”

于是金光瑶拿着蓝曦臣弄来的医学证明去找老师跳绳。

糟了,没带绳子!
机智如他,抽出衣服上缝的琴弦,拼命跳了起来。

“好了,同学。”老师说,“算你满分。”
“谢谢老师(ಥ_ಥ)”
“下次来例假跳绳别这么快。”

???

金光瑶一看,他二哥帮忙开了张因来例假不能下水的证明……(ノ=Д=)ノ┻━┻

原来想写瑶妹解下腕上四十米的恨生跳绳,后来觉得太魔性了,改成琴弦了_(:з」∠)_

评论 ( 16 )
热度 ( 5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