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不净世段子(二十四)

在金麟台住了两天,聂明玦和金光瑶遇见了带着孩子来蹭莲藕排骨汤的魏无羡和面无表情的蓝忘机……

金子轩:家里变幼儿园了?

听说江澄上了相亲黑名单,魏无羡好一阵嘲笑,而后开始发呆……当年说好他做家主,我做他的下属,结果现在自己跟人跑了,云梦双杰就剩下一个了……为了防止他回去被吓到,江澄一个人孤零零的,连狗也不能养……唉,是不是该帮帮发小?

金光瑶:我是不是不该告诉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鉴于江澄一见忘羡就黑脸甩紫电的情况,江厌离让魏无羡托蓝忘机请蓝曦臣去和江澄谈谈心,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单身至今。

泽芜君来到莲花坞大门口,正遇见一位仙子怒气冲冲地往外走……他很自觉地让到一边。
“嫌我花钱多?女孩子买点胭脂水粉怎么了!说我不温柔脾气差,自己不也板张脸,还……”仙子看见了蓝曦臣。“泽芜君?”天啊!我怎么可以在他面前骂骂咧咧,完了好丢脸……一溜烟跑了……

蓝曦臣emmm……

进去就看到江澄一脸无奈地喝酒……

“江宗主。”
“泽芜君有何事?”
“刚才进来遇见一位仙子,不知江宗主说了什么?”把人气得边走边骂……
“是魏婴让你来的!?”
“是,魏公子和令姐担心江宗主,让我来问问。”
“不必了。”说着又灌下几口酒。

……

“你要来点吗?”江澄有些醉了,冲他晃了晃酒坛。
“不不不……说来惭愧,我酒量极差,酒后还会出言无状,怕会冒犯江宗主。”
蓝曦臣话没说完,江澄一坛酒又干了,迷迷糊糊睡着了。

评论 ( 4 )
热度 ( 6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