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聂瑶】打工瑶妹奇遇记6

搬到聂家的金光瑶过的不错,工作日跟着聂明玦一起去公司,周末在家给聂怀桑讲题。虽然一星期无休假天天上班,但感觉还挺轻松的。

聂明玦走出书房的时候,他正好把最后一锅汤端出来,边上坐着手举筷子垂涎三尺的聂怀桑。

“大哥快来,就等你了!”
“嗯。”这兔崽子,至于吗?饿得都快敲盘子了。“你还会做饭?”聂明玦问金光瑶。
“是啊,还是自己做的比较健康。”在你家待了半个月,天天都是点外卖,我都要吐了……

聂家两兄弟的父母走得早,聂明玦早些年忙着打理公司,生活过得特别糙,照顾不过来家里,干脆就把聂怀桑丢去了寄宿学校。
吃了几年蓝家食堂饭的聂怀桑回到家,结果大哥做的饭菜实在不敢恭维,又吃了很久的外卖,刚才看着在厨房里做饭的金光瑶,聂怀桑甚至觉得自己看到了母性的光芒……

“好吃!”他泪流满面地咬了一口排骨,扒了一大口白米饭。
“吃有吃相,慢点吃!”聂明玦瞪了他一眼。
金光瑶在边上解围,“怀桑也是饿了。”
“我都饿了一上午了。”聂怀桑说,“大哥,瑶哥做饭比你好多了,你上回做的排骨差点把我的牙都崩了。”
“那是你汽水喝多了,牙不好。”聂明玦又给他夹了一块。
金光瑶给他盛了碗汤,“慢点吃,别噎着。”

秉持光盘原则,三个人把一桌饭菜消灭得干干净净。

“瑶哥,我以后能不能每天都吃你做的饭。”聂怀桑坐在沙发上打嗝。
还没等他回答,聂明玦就说:“一回还不够?每天都做,你是要累坏他?”
“你还想吃,我晚上再做。”金光瑶一脸慈祥,“不过家里没菜了,要不我下午去买?”
“我和你一起去吧。”聂明玦说,“聂怀桑,你在家里好好待着。”
“怀桑你下午把刚才剩下的题目给写了吧,我回来再讲。”

聂怀桑:哼!(ノ=Д=)ノ┻━┻你们就是不想带我出去,还没在一起就容不下我了……我找景仪去!

评论 ( 10 )
热度 ( 437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