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桑仪】腹黑宗主傻白妻16

“宗族里有点事,我出去一趟,你接着睡。”大早上睡得迷糊的蓝景仪听到聂怀桑说。

“哦。”他往被子里缩了缩,继续睡觉。

过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今天是大年初一,自己这个聂家主母怎么还在睡觉!赶紧爬了起来。

“四堂叔往年不是初五来吗?今年怎么年初一就来了?”聂怀桑坐在前厅待客。

聂帆湃说:“这不是想着早点拜年嘛!完了也能在家里歇两天。”

“其实也该是我这个晚辈上门给您拜早年的,没想到您先来了。”

“说起来你不是成亲了吗?怎么只见你一个?”

聂怀桑脸上的笑意渐渐冷了下去,“他还睡着,我怕等下动起手来伤到人,就没叫他。”

“怀桑你开什么玩笑?”

“你和金阐联手算计我,收买我的心腹给我下药,准备挑拨聂蓝两家的关系,到时候再除去我,你接下聂家,替他得到兰陵金氏,对吗?”

“金阐很好骗。”

“是啊,有江家在,谁动的了金凌?到头来还不是你渔翁得利。”

“晚了,这些天不净世门生告假,我的人已经控制住他们了。”

“你确定他们是你的人?”

门外的门生进来禀告,“宗主,都解决了!”

“你……”聂帆湃懵了。

“四堂叔,你收手吧。”

聂帆湃干脆破罐破摔,突然拔出佩刀劈了过去。

聂怀桑避过一击,藏锋出鞘,两人你来我往地在前厅打了起来。

“怀桑,出什么事了?”蓝景仪听到打斗声,赶了过来。

聂怀桑挥出一刀,带着霸道的灵流冲了过去,被对方转身躲开,反手把刀架在了景仪的脖子上。蓝景仪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人抓住挡在身前。

“你别过来!”聂帆湃瞪着他。

聂怀桑冷着脸,“你想怎样?”

“我的刀架在他身上,御不了刀,去给我准备一匹快马,出了清河我就放了他!”

“不必了。”

“你说什么?”

“我说不必了。”聂怀桑说,“你要是敢赌就试试,看你一刀砍下去还走不走的出去。”

“你不在乎他吗?”

“为什么在乎?你知道吗?你挟持了一个没用的人质。”聂怀桑轻描淡写地说,“你要动手就快点,反正自己逃不了,就拉个人陪葬。”

“你……”聂帆湃心神一乱,手里的刀有些抖。

他突然感觉手里一震,刀被弹飞了出去,一扭头看见了杀气腾腾的聂怀桑……

蓝景仪看着地上的铜钱碎片,原来早就计划好了,自己只是个没用的棋子吗?

“你没事吧?”聂怀桑走上前查看他的脖颈,还好没被伤到。

他推开他的手,“多谢聂宗主救命之恩。”然后走回了屋里。

“宗主,接下来……”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聂怀桑呆呆地看着他离去。

景仪回到院子里,看着眼前的东西就想起和聂怀桑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多准备了些。”

“不要和我说谢,你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办得到的我一定去做。”

“别怕,我绝对不会伤害你,我做的事只为了聂家。”

“千金难买一笑,你开心就好。”

越想越伤心,干脆御剑回姑苏。

然后撞上了不净世的结界,被关在缚仙网里,挂在树上。

真是气昏头了,干嘛不走大门啊?他心想。

“景仪,你这是怎么了?”聂怀桑走进来的时候,看见他坐在网里,地上扔着他的佩剑。

他挣扎着,“放我下去!”

聂怀桑拾起他的佩剑,把人从树上放了下来。

“你放我出去!”人是下来了,网还罩在身上。

聂怀桑把人抱回屋里,“不放,你一出去就跑了。”

“我跑就跑了,你又不在乎!”蓝景仪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你这个骗子,混蛋!我才不要和你待在一起!”

“我错了。”聂怀桑把人放在床上,抱紧在胸前,“刚才不这样做,你更危险,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谁要信你的话。”景仪一拳打过去,“我,我……”话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走了下乱七八糟的剧情……炮灰反派死了。

我真的不会写虐文_(:з」∠)_

我保证,下一章甜回来!

评论 ( 95 )
热度 ( 15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