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温启】带娃日常18

温若寒的一个远方亲戚生病住院,由于平时有些来往,两人去医院问候。

刚进病房,就听见他亲戚的儿媳妇说:“我之前有个认识的人中风了,吃了一种进口的药,很快就好了!爸爸,你回头问问医生,让他们给你开药。”

蓝启仁默默翻了个白眼,要是有医生早就说了,进口的就一定好?说的好像故意不开药一样,这话你敢不敢当着医生的面去说,看人家不骂你一顿!

好在他家大儿媳妇扯了一通以后就回去了,连隔壁病床的人都觉得这人还不如不来……

结果到了晚上,他大儿子又来了。

本来以为他是来替小儿子的班的,结果就是来坐会儿,要不是小的有事要回去,他就不留下来陪老爹了……洗漱用品全没带,说我就来看看……

“你来之前不知道打个电话问问啊?”温若寒怼他。

回到家里,两人坐在那聊天。

“你那亲戚怎么样了?”蓝启仁问。
“二十几年的病了,老两口身体都不好,两个人凑合过着,要是一个人就吃不消了。每年都要住几次医院,累啊!”
“他大孙女坐在那怎么都不动一下?”
“谁知道她怎么想的……从小带她,现在老人家眼神不好,隔了一米多都看不清她了,过年都不来看看爷爷!”
“唉……”

第二天。

“你们听好了!”蓝启仁拉着两个侄子训话,“以后要好好孝顺长辈,人在的时候好好供养,人没了在桌上摆多少祭品都没用!”
涣&湛:“是。”

“你们以后管不管叔叔和叔父啊?”温若寒问。
蓝涣:“一定管!”
蓝湛:“现在就管。”

蓝启仁:什么?

只见蓝湛拿起话筒拨出了110……
“喂,你好,我要报警,我家有家庭暴力!”

“弟弟,怎么了?”蓝涣夺下他的话筒。
蓝湛指着温若寒说:“他前几天晚上打叔父,我都听见叔父哭了!”
蓝启仁:“阿湛乖,那是叔父做噩梦了……”

评论 ( 30 )
热度 ( 8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