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当叔父遇见国师和岳掌门

蓝启仁:我有一个侄子叫蓝湛。
梅念卿:我有一个徒弟叫谢怜。
岳清源:我有一个师弟沈清秋。
蓝启仁:我侄子逢乱必出。
梅念卿:我徒弟逢赌必输。
岳清源:我师弟遇人不淑。
蓝启仁:蓝湛的仙剑唤避尘。
梅念卿:谢怜的白绫名若邪。
岳清源:清秋的佩剑叫修雅。
蓝启仁:忘机一身白衣。
梅念卿:巧了,谢怜也是。
岳清源:巧了,清秋也是。
蓝启仁:有人拐走了我侄子。
梅念卿:有鬼骗走了我徒弟。
岳清源:有魔哄走了我师弟。
蓝启仁:那人的外号是夷陵老祖。
梅念卿:那人的外号是血雨探花。
岳清源:那人被妖魔称一声尊上。
蓝启仁:忘机等了他十三年。
梅念卿:花城觊觎他八百年。
岳清源:洛冰河守了他五年。
蓝启仁:忘机为了他下厨做辣菜。
梅念卿:谢怜为了他化身新东方。
岳清源:清秋为了他暴体散修为。
蓝启仁:他们骑那头毛驴云游四海。
梅念卿:他们坐黄金布撵自在逍遥。
岳清源:他们在人魔两界肆意出行。
蓝启仁:有人为他们写了一本书,名《魔道祖师》。
梅念卿:有人为他们写了一本书,名《天官赐福》。
岳清源:有人为他们写了许多书,名《春山恨》,《冰秋吟》,《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评论 ( 46 )
热度 ( 110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