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温启】带娃日常22

作为一个在空余时间才会想起去公司上班的霸道总裁,温若寒过得很悠哉。
可是现在他行动不便,有些事只能在视频上说,而有些事只能趁着蓝启仁不在家,把人喊到家里来。
于是两个孩子在几天内见到了许多人,并且被温若寒贿赂了好几顿炸鸡零食,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回到家,看见客厅里坐着客人,蓝涣很淡定地拉着弟弟向人问好,然后回屋写作业去了。

戴着墨镜和大金链子的黑道大哥很是激动。
“温总!”他笑得脸上的刀疤都歪了,“好久没有孩子和我打招呼了!你不知道啊!现在的小孩子一见我就吓跑了……”
“我们家的孩子胆子大着呢!”温若寒翘着打石膏的二郎腿,“那笔生意你盯紧了。”
“好咧!”

两人说得正欢,门外响起脚步声和钥匙碰撞的声音。

“糟了,我媳妇儿回来了,你快走!”
“人在门口,我往哪走啊?”
“从窗户出去,快!”
“温总!这是十八楼……”
“你不会翻进十七楼的窗户再坐电梯下去啊!”

温若寒刚把人送下窗户,蓝启仁就进来了。

“你在干嘛?”
“家里闷,我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温若寒靠在窗边仰望天空。
蓝启仁看着茶几上刚用过的烟灰缸,“是该让你透透气了,客厅地方大,你就睡这吧!”

后来,蓝启仁悄悄在客厅里装了摄像头。
谁知道家里来的都是些什么人!万一带坏了两个侄子怎么办?

某天,趁着孩子去江家玩,温若寒很不要脸地压着蓝启仁在客厅沙发上做了好几次。行为之可恨,手法之恶劣,让蓝启仁三天没下床。

腰好了的叔父第一时间拆掉了客厅的摄像头。
拿着一张内存卡,正在想怎么处理,突然被蓝涣叫出去签考卷。

回来的时候,看见温若寒坐在电脑前咋舌。

“阿仁,你……你喜欢这样记下来?”他指着屏幕上播放的录影。

“别胡说,这是我之前……”

“没事没事,来来来,一起再看一次!”

蓝启仁: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评论 ( 18 )
热度 ( 7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