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温启】带娃日常23

“叔叔,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蓝涣捧着小本子问。
温若寒愣了一下,“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老师要我们写家长的工作,叔父就是老师,写他的工作没有创意。”蓝涣说,“所以我想写你的工作。”

“那你觉得我是做什么的?”
蓝涣想了想,前几天家里总是有奇奇怪怪的人来,从前他好像经常有空来接自己放学,叔父瞧得上的人肯定不是无业游民……
过了好一会儿,他蹦出一句,“我想不出来啊!”

“其实很简单,你是不是觉得我经常在家里?”
“嗯。”
“前几天那些找我的人你们也都看见了?”
“嗯。”
“你觉得我厉害吗?”
蓝涣摇了摇头,又马上点点头。能制住叔父的人,当然厉害了!
“因为我是……超人!”温若寒拍拍他的头。
“叔叔,这话你跟阿湛说他也不信啊。”

温若寒跳了起来,以至于蓝涣都担心他刚拆了石膏的脚会不会砸到地上。
“我告诉你,我白天闲着没事就在家里,到了晚上,我就会变成超人,哪里需要我,我就马上飞过去。”
“叔叔,你就别骗我了。”蓝涣给他递了杯水,“你晚上经常在客厅,没有飞出去。”
“那是我刚回来,不想吵着你们叔父睡觉才躺在外面的!”
蓝涣:“我觉得老师这个职业很好,我还是写叔父吧。”

温若寒表示,现在的孩子怎么一点也不好玩啊!

晚上,蓝启仁回来的时候下了大雨,温若寒带着雨伞出去接他。
走到小区门口,看见了一个大汉跟在一个姑娘身后,鬼鬼祟祟,不怀好意。

温若寒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人踹开。
“姑娘,这危险,你赶紧回家!”
大汉掏出了刀,准备捅下去,被温若寒撞到草丛里,两个人开始撕打起来。

最后大汉被他按倒在地,姑娘也叫来了警察,蓝启仁连家都没回就直接去了派出所,看着鼻青脸肿的温若寒一阵担心。

经调查,罪犯已经盯上人家很久了,今天准备动手就让人给拦住了。

后来那姑娘送来了一幅为民除害的锦旗。

结果蓝涣有很长一段时间真的相信了温若寒说自己是超人的鬼话。

评论 ( 14 )
热度 ( 6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