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温启】带娃日常29

蓝启仁有一段时间忙着写论文,在家闭关,除了吃饭睡觉洗澡上厕所打温若寒以外,什么都不干。

思考的慢羊羊村长头上会长草,思考时间久了的蓝启仁也会长,不过长的是头发。本来就有些长的头发愣是长到了肩膀。看上去还不错,他也就没剪,平时拿个橡皮筋扎着。

于是温若寒自告奋勇地替他洗头吹头。

蓝启仁坐在转椅上,温若寒举着吹风机上下晃动。

“阿涣,给Tony老师来段music!”他对蓝涣说。

蓝涣让自己强行忽略弟弟的懵逼目光,打开了音响。

“baby,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我就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她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my lady!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吹吹,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吹吹……”

看见蓝启仁头上已经快冒烟了,蓝湛立刻走过去换了首歌。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让爱带走所有的尘埃……”

蓝启仁开始翻白眼了。

偏偏温若寒还跟着节奏各种跺脚摇摆,拿着吹风机玩得不亦乐乎,头发抓在他手里,蓝启仁也不能站起来骂人。

于是,在这样的背景音乐熏陶下,Tony.温给他做出了一个谜一样的发型。

蓝启仁一脸严肃地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新造型。气压已经低到极点,两个小的早回屋躲着了,就剩一个温若寒站在原地瑟瑟发抖。

“阿仁,我觉得这挺好看的!”他试图自救。

蓝启仁又看了眼镜子,头发让他吹得左边飞起一缕右边卷了一半,整体还带着些爆炸的感觉……

“好看?”

“嗯,这叫非主流!”

一头非主流爆炸卷乱发的蓝启仁把他摁倒在沙发上,拿起了剪刀,寒光一闪,只听见一声惨叫……

第二天,蓝涣蓝湛看见温若寒在家里也戴着顶帽子,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看了眼,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直视蘑菇。

灵感来自于室友西兰花,我刚才帮她吹了下头发,被称为Tony老师。

评论 ( 15 )
热度 ( 5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