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小段子

“怀桑,你家厨子做的点心真好吃!”长于云深不知处,每一道甜食对于蓝景仪都是满满的诱惑。
“是啊,大哥说我娘爱吃甜的,所以家里厨子甜食做得很好。”怀桑望天,“她那时候一定也吃得很开心吧。”
“没事,有我陪着你呢。”蓝景仪递过去一块桂花糕。

聂怀桑咬了一口糕点,吻了上去,两人口中都是淡淡的花香,甜甜的……

“嗯,我有你就够了!”

……

“你放下我,我还想接着吃呢!”
“等下再吃……祖宗!别打我啊!”

评论 ( 6 )
热度 ( 7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