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温启】带娃日常33

文接上回,鉴于隔壁邻居画风清奇,温若寒和蓝启仁决定搬家。

蓝启仁坐在一堆房产证里挑好了房子,比现在的大点,在市中心,还离学校近。
第二天温若寒就带着他去看房子并且准备装修。

然后两人就吵了起来……

“阿仁,我们在这弄个狗窝吧。”温若寒指着客厅一角,“现在屋子大了点,可以养狗了。”
“绝对不行!”蓝启仁想起前几个月被兔子支配的恐惧。
“那养猫?”
“我们养阿涣和阿湛就够了。”

“你确定要用这种墙纸?”蓝启仁看着一卷绿色印兔子的墙纸,“太幼稚了吧!”
“孩子们不是喜欢兔子吗?”温若寒指了指,“你看,上面还有胡萝卜,多可爱。”
“……”
“那这个?蓝胖子萌萌哒。”他又挑了卷印哆啦A梦的。
“等下买墙漆,我们还是自己回去刷墙吧。”蓝启仁此刻很想翻白眼,还蓝胖子……你是想我们三个吃成胖子吗?

吃晚饭的时候,蓝涣和蓝湛总觉得叔父有点不对劲,头上仿佛燃烧着一团无名的火焰。

温若寒日常跪在床板上。
虽然不知道哪里错了,但是先认个错总没错。

蓝启仁坐在床头抱着枕头发呆。

自己当年是怎么看上温若寒这么个家伙的?当初送自己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还强行拖着自己去游乐园玩了一天,本来自己要写论文的,题目是什么来着?对古老家族姑苏蓝氏的研究,话说自己也姓蓝,对了,论文摘要是……

温若寒一动不动地跪了半钟头,看着蓝启仁越来越飘忽的眼神,终于忍不住喊了一声,“阿仁?”

“你说,我为什么看上了你?”他突然问。

温若寒慌了,媳妇突然傻了,怎么办?

“你又是为什么喜欢我?”

温若寒彻底慌了,完了完了……难道是阿仁今天去新屋吸多了甲醛,失忆了?!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温若寒下意识说出了当年说过的话,“老子就是看上你了,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怎么样?跟了我?”

蓝启仁一枕头拍了过去。

评论 ( 15 )
热度 ( 5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