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发芽贺文】四大家族宗主半夜会晤为哪般,请收看最新一期的仙门有话说!

一个多月下来,我种下的十几颗种子终于有一个发芽了,庆祝它破土。然后脑子一抽想出个毫无关联的段子,就是长了点,而且极度ooc……我先记下来,以后写文里😂

蓝家举办清谈会。

蓝景仪刚熄灯躺下,就听见一人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进来的声音。那人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被他一把扣住。

“谁?”他举起枕头。

“嘶!疼疼疼……”聂怀桑喊了几声疼,“是我啊!”

“你干嘛?”景仪把人放开,借着月光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

“我想和你一块睡。”聂怀桑厚着脸皮爬上床。

蓝景仪伸出腿就是一脚,“你这样成何体统!下去下去!”好歹一个宗主,半夜偷偷摸摸的,搞得两个人像是在偷情幽会……

聂宗主充分发挥了不要脸的精神,四肢死死地缠着他,就是不肯走。

正当两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纠缠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蓝景仪,快给我开门!”金凌站在外面跺脚,“快啊!”

景仪只好把聂怀桑甩下来,被子一蒙把人藏在床上,放下帐子去开门。

“你怎么了?”他看着金小宗主问。

“别提了!”金凌很郁闷,他今天清谈会被一群家族吵闹了一日,好不容易晚上和蓝思追出来散个步谈谈心,好巧不巧,撞上了江澄。趁离得还远,他赶紧和思追分头逃开,就近找了个地方躲起来。

“金凌,你出来!”江宗主在外头敲门,隔着门都能听见紫电噼里啪啦的声音。

“千万别说我在这!”金凌压低了声音,随后环视了一下房间,向床跑去。

蓝景仪:天啊,不要……

“你!”发现被子里的聂怀桑,金凌险些叫出了声,所幸被他一把堵住了嘴。两个人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

这边金凌刚躲上床,江澄就踹开了门,只看见一个睡眼朦胧的蓝景仪。

“江宗主?您做什么?”

“别装了,叫金凌出来!”

蓝景仪试图装傻,“大小……金宗主应该在客房啊,您到我这来找什么?”

江澄径直走过去,挥开想拦住他的蓝景仪,一把掀开床帐,“你给我出……聂怀桑!”

“江宗主……”聂怀桑一脸苦笑地靠在被子上。

“你……你们……”江澄的脸黑如锅底,“真是不知羞耻!”

“晚吟!!!晚吟你别冲动!!!”蓝曦臣找到了蓝思追,两人前来劝说。

江澄一听到他的声音,也顾不上骂人,立马跳上了床躲起来。

“你!”一见金凌躲在被子里,他刚想动手,就被聂怀桑抱住了胳膊,不想要腿的金凌捂住了他的嘴。

“泽芜君……”蓝景仪此刻内心茫然。

“晚吟你出来!!!”蓝曦臣喊着,“孩子大了有自己的选择!!!你不要生气!!!”

床上的金凌和聂怀桑捂嘴偷笑,江澄趁机推开他俩,冲出去想给蓝曦臣一拳。

“聂宗主?江宗主?你们怎么都在这?”蓝思追懵了。

一个离得近的门生被吵醒,迷迷糊糊地走过来,问:“师兄,发生了什么?”

景仪刚想开口,蓝思追立马拿起桌上的苹果堵住了他的嘴,对外面说:“没什么事,只是几位宗主有机密要事相商,你快回去吧。”

评论 ( 21 )
热度 ( 95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