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丢人丢大了【扶额】

在床上躺了大半个中午,爬起来找吃的。

冷饭,剩菜,零食……

不如我来做个炒饭吧(๑•̀ㅂ•́)و✧


biangbiangbiang……


剁了半天的菜,开火,等油热了,关火,下东西翻动。


然后,有人敲门。


楼下的大叔听见我切菜上楼来看看。


“您来了呀!我做饭呢!”


“我知道,我来看看。”


救命啊苍天啊大地啊圣母玛利亚以及我爱的桑仪啊啊啊啊啊啊!

仿佛我在家杀人分尸遇见警察上门啊啊啊啊啊啊!

黑暗料理现场被发现啊啊啊啊啊啊!


“闺女,你做的什么?”

“炒,炒饭……”

“煤气灶怎么不开啊?!”

“我,我胆小,怕爆起来……”

“你怎么最后打蛋啊?!”

“没事,反正能弄熟……”


于是邻居拿起了铲子帮我善后……


“你说啥?不用放盐了。”

“我说油!”大叔默默炒着,“闺女你这油放的不够啊!”

“哦。”


“你家盐在哪呢?”

“我已经放了……”

“哦……”



“谢谢谢谢谢谢叔叔!”

“没事,不用客气。”


炒饭很好吃,邻居很热心,我很丢人……


评论 ( 17 )
热度 ( 44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