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桑仪】要是能重来13

聂怀桑本是出门游玩,半道上临时起意想去行路岭看看,没成想走到半山腰时就听见一声巨响。

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敢来他聂家地盘撒野?!


聂怀桑抽出佩刀向山上赶,刚喊了一声就看见了手足无措的金凌和蓝思追。

“聂宗主?!”

“你们这是怎么了?”聂怀桑眼见石堡被炸出一个大窟窿,吓得他差点当场晕倒。

“聂宗主,景仪被抓进去了,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说来话长,你们进不去,在这等着。”聂怀桑说着提刀弯腰进了石堡。


祭刀堂的墙壁里填充了不少即将要尸变的凶尸,他们方才用灵器炸开墙壁,多半是炸碎了一具尸体,这才把蓝景仪给吸了进去。

聂怀桑看见墙壁边上露出一截白色衣角,连忙倒退几步,对着墙壁挥出几刀,瞬间落下几块砖石,露出了蓝景仪的脸。


“景仪?景仪你怎么样?”聂怀桑把他大半身子从墙里刨出来,提起佩刀,对着自己的手腕划了一下,鲜血顿时淌了出来。聂怀桑以血画符,凭着聂家后人的鲜血暂时压制住了祭刀堂里的刀灵之后,连忙带着蓝景仪钻了出去。


等在外面的追凌二人只见里面传出一阵阵鬼哭狼嚎之声,随即聂怀桑带着蓝景仪出了石堡。

“聂宗主,你们怎么样了?”蓝思追赶紧上前查看,只见聂怀桑流血不止,蓝景仪靠在他身上一直昏迷,两个人一身尘土,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后来是蓝思追和金凌把人送回的不净世。


聂怀桑伤得不重,只是一时情急,手腕上伤口割深了些。

而蓝景仪却一直昏迷,没有一点要醒过来的迹象。

蓝思追和金凌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询问聂怀桑那石堡究竟是什么地方。

“那地方也算是我聂家祖坟。”聂怀桑半真半假地说,“我家先人的佩刀有灵,需要另外安置,今天大概是被惊扰了才会做出伤人之举。”

“那请问聂宗主,景仪什么时候能醒?”蓝思追有些着急地问。

聂怀桑问过医师,“他在里面待的时间太久,大概要多睡几天才能醒过来。”

追凌二人无法,只能留在不净世。


是夜,聂怀桑一个人悄悄来到客房,守在蓝景仪床边。


“你真是太胡闹了,我聂家的祭刀堂也是随便可以闯的?”他自言自语地说,“要不是我今日路过,只怕你真要入我聂家祖坟了。”

上一世误打误撞进了祭刀堂的人是金凌,聂怀桑没想到重来一次倒换成了蓝景仪,不过这次没有什么鬼手,也没有什么仇怨了,只不过是一次小辈夜猎误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聂怀桑摸着自己手腕上的纱布,又看看床上躺着的人,心想,看来兜兜转转,还是会遇见,只是这一次,我还该不该来招惹你?


评论 ( 12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