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乡村爱情1

一个安静的午后,清河村响起了警笛声。

“大哥!”刚拌完饲料的聂怀桑扔下铲子跑了过去,“你们干什么?为什么抓我大哥!”

“你们养猪场涉嫌违规使用瘦肉精,现在要把他带回去接受调查。”工作人员死板地说,“你让开,不要妨碍公务。”

“我们家从来不用瘦肉精,大哥你说啊,你告诉他们,让他们别抓你!”聂怀桑急了,大有窜上警车的架势。

“怀桑,你听我说。”聂明玦被他们拷上了手铐,“这次的事是金家搞的鬼,现在场子被封了,你先去你蓝二哥家里住一段时间。”

“大哥!”聂怀桑站在院门口,看着警车乌拉拉地开走,扬起一阵尘土。


清河养猪场是聂家祖传的生意,不料被诬陷使用了瘦肉精,聂明玦被抓后,聂怀桑愣了许久,不知道该怎么办。


第二天,聂怀桑收拾了行囊,告别了父老乡亲,踏上了前往姑苏农场的道路。



“站住!你给我站住!”蓝景仪追着小兔子跑到小山坡上,眼见兔子就要消失在视线中 蓝景仪纵身一跃扑了上去,然后和一个抄小路的人撞了个正着。


“谁啊……”蓝景仪捂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怎么走路不看道啊!”

“对不起对不起!”聂怀桑赶紧把人扶起来,“我忙着赶路,没看见你。”

反应过来的蓝景仪也知道是自己突然窜出来才导致了这次的“事故”,有些心虚地摆摆手,“没……没事。”

“小哥,我能不能问你个事?”

“啥?”

“姑苏蓝氏养兔场往哪走?”

“你去我家干嘛?”蓝景仪提高了几分戒备心,难道是什么坏人?

“你家?你姓蓝?”聂怀桑这下乐了,“我姓聂,从清河养猪场来的。”

“哦,我知道了!”蓝景仪一拍大腿,“你就是聂家的聂怀桑吧?”

“对对对!”聂怀桑点头如啄米,“你怎么知道我的?”

“听家里长辈说的,以前你来过我们姑苏。”蓝景仪一抱兔子,“聂叔,咱们走吧。”

“别,我大不了你几岁,你就叫我怀桑哥吧。”聂怀桑挠挠头,让这么大一个孩子叫叔感觉真是怪怪的。

“好,怀桑哥。”


评论 ( 21 )
热度 ( 32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