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桑仪】聂少的契约情人3

第二天,蓝景仪撑着酸痛的身子从床上爬起来,一眼瞥见身边的人睡得正香。

他随手拿起床头的雕像,抬手就要砸过去。

“你这是干什么?”聂怀桑突然睁开眼睛,扣住了他的手腕,“大清早的,谋杀亲夫啊?”

“你这个畜牲!禽兽!”蓝景仪抱着被子,身上尽是些紫红色的印记,床单上的血迹已经干涸,显示着昨夜的激烈。

“那你呢?你是什么?”聂怀桑把他压在身下,“昨天又是谁缠着我不让我走的?”

“那……那是因为你绑着我!”

“我记得后来我可是松开你了。”聂怀桑慢条斯理地说,“是你自己缠上来的。”

“我……我……”蓝景仪没话了,想起昨夜的自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明明长了副放荡的身子,跟我装什么纯?”聂怀桑扳过他的下巴和自己对视,“以后好好伺候我,懂了吗?”

身体被玷污,又被羞辱,蓝景仪的眼泪不争气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哭什么哭?”

“你混蛋!你不是人!”蓝景仪说着就手脚并用地去踢他打他,酸软的身子却是一点力道都没有,跟闹着玩似的。

“怎么,昨晚挨的艹不够?还想再来?”

“你走开!不许碰我!”蓝景仪哭着缩成一团,闭着眼睛不去看他,眼泪却是越流越多。



见他这样,聂怀桑也失了兴致,随手拿起衣服出了门。



关门声响起,蓝景仪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确定他走了,随即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



“蓝先生?蓝先生?”



迷糊之间,蓝景仪觉得好像有人在叫他,睁眼一看,只见昨晚那位阿姨端着一碗东西站在床头。



“你……你是谁?”

“他们都喊我芳姨。”芳姨把碗放下,“您先起来,喝了药再睡。”

“这是什么东西?”蓝景仪看着那碗黑乎乎的药,散发着一股苦味,“我能不喝吗?”

“聂少吩咐了,这避子汤您必须喝。”

一听这药是避孕的,蓝景仪立马端起碗喝了下去,结果被呛到了。

“慢着点。”芳姨拍着他的背,“这药对身子无害,聂少说了,以后您每日早上都要喝一碗。”

“芳姨,我求你,求求你把我放走吧。”蓝景仪跪了下来,“我不要留在这里,我要回去!”

“这不行。”

“那您让我给朋友打个电话行吗?”蓝景仪拽着她的手,“我失踪三天了,他们一定急坏了。”

“这也不行。”

“那您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让我走吧。”蓝景仪苦苦哀求,“我出去了一定好好谢谢您!”



“你想去哪儿?”聂怀桑推门进来,看见蓝景仪跪在地上,噗嗤一笑,“想走也行,把三千万还我。”

“聂少……”

“芳姨你先出去。”

“是。”



蓝景仪警惕地看着走过来的聂怀桑,突然摔碎了手里的药碗,拿起碎片就抵在自己脖子上。

“别过来!再过来我死给你看!”


评论 ( 47 )
热度 ( 6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