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聂少的契约情人2

蓝景仪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朝前走去。

“别碰我!”

“别乱动。”聂怀桑轻飘飘地说,“等下摔下去别喊疼。”

“你们这群不法分子!我要去报警!”蓝景仪说着就从他怀里滚了出去,重重地撞上副驾驶座位的椅背。

原来那人抱着自己进了车里。

蓝景仪摔得眼冒金星,忽然感觉一只手解开了布口袋,他急忙把头伸了出去。



聂怀桑俯视着脚下的黑布口袋,见他狠狠地瞪着自己,不由笑出了声。



“怎么了?”

“买卖人口是犯法的。”蓝景仪一本正经地说,“你放我走,我不报警抓你。”

“噗!”聂怀桑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你觉得我会给你机会逃跑吗?”他说着就伸手拽了拽蓝景仪身上套着的布袋,把人提起来抱到了怀里。

“让我出去!”蓝景仪伸手想推开他,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现在光着身子,又急忙地缩了回去。



前面的司机尽职地开着车,“聂少,现在我们去哪儿?”

“回家吧。”



到了聂怀桑的私人别墅,一停车蓝景仪就想冲出去,结果被锁上的车门弹了回来,重重摔进聂怀桑的怀里。

聂怀桑在他耳边低语,“这么急?”

“你滚开!”蓝景仪推了他一把,“离我远点!”

“好。”聂怀桑说着就打开了车门,“那你跑吧。”他还顺便脱了件西装外套给他,“我看看你能跑多远。”

蓝景仪试探着朝外走了一步,见聂怀桑没反应,大着胆子捡起他的外套披在身上,拔腿就跑。



“汪汪汪!”不远处传来狗叫的声音,蓝景仪的步子愈发地快,路过一片草地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滚了一身泥巴,就当他抬起头时,发现聂怀桑站在他身前。



“还跑吗?”聂怀桑弯腰把人拎起来,结果被蓝景仪狠狠咬了一口。

“嘶!这么野?”聂怀桑反手把人丢给保镖,“让芳姨去把他收拾一下再送到我这来。”

“是。”



蓝景仪被扔进了浴缸。

“你自己洗干净。”芳姨放下衣服就出去了,留下蓝景仪一个人泡在偌大的浴缸里。

观察了一下,确定四下无人,蓝景仪随便冲了个澡,穿上浴袍就打算翻窗出去。

他刚一只脚踏上了马桶盖,就被人抱了下来。



“还要跑?”聂怀桑从后面搂着他的腰,“等下再被狗追,我可不管你了。”

“死变态,你松手!”蓝景仪向后蹬腿想踢开他,反被他反绑住了双手,按在洗漱台上。

“我花了三千万,可不是买你回来打我的。”

“你想怎样!”蓝景仪扭头瞪着他。

“你说呢?”


评论 ( 29 )
热度 ( 6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