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当他们割破了手

说实话,是我今天微博抽奖没中又不小心割伤自己的室友给我的灵感,但愿她的手指头早点好🙏

聂瑶

金光瑶不小心伤到了手,简单包裹一下后就去清河聂氏弹琴了。

“你手怎么了?”聂明玦盯着他的手。
“在家不小心受的伤。”金光瑶说,“大哥,该弹琴了。”

聂明玦把他按在凳上,唤人去取灵药来。
“既然伤了手就别弹了。”
“但是大哥的刀灵……”
“你比较重要。”聂明玦把他抱进怀里。
“那我会尽快好的。”这么疼他的人,怎么忍心再弹乱魄抄给他听。

桑仪

“景仪,你手指怎么流血了?”聂怀桑看着披麻戴孝身染血迹的蓝景仪。
“没,没事,就是切了一下。”景仪匆忙地从乾坤袋里找绷带。

“你在做饭?”聂怀桑看着一边的砧板和菜刀。
“嗯……”所以不小心切到了手……
“以后这些事交给我做就行了。你别忘了,我家祖上可是屠户出身,我的刀工不会差的!”聂怀桑边说边给他包扎。

温启

“阿仁,你手指破了!”
“嗯,无妨。”蓝启仁淡定地上药。
“疼吗?”温若寒很担心。
“不疼。”
“怎么流这么多血……”
“伤口深了些,没事。”继续淡定包扎。

……

“你就不能柔弱点,让我疼你一下啊?”
“不需要。你哪天受伤了,我帮你治。”
“小仁仁,我的心突然好痛,怎么办?你治治我好不好!”温若寒满地打滚……

评论 ( 14 )
热度 ( 7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