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桑仪】你别想走1

之前的怀桑黑化脑洞……

观音庙一战后,尘归尘,土归土,兰陵金氏彻底变了天,蓝家宗主闭关,江家宗主忙着帮外甥整治金麟台,当年江河日下的清河聂氏开始展露锋芒。

茶馆里,人们热热闹闹地议论着:
“说起来,这次封棺大典还挺让我刮目相看的。聂怀桑竟然办得不错啊?原先他主动请缨的时候,我还以为铁定要搞砸呢。毕竟一问三不知。”
“我也是!谁知道他居然主持得不比蓝启仁差!”

不净世祠堂内,聂怀桑静静的站着。
害死大哥的人,如今受到世人万般唾骂,那口棺材也长埋地下,再也出不来了……
前两年四下派出的心腹找到了刀灵破解之法,聂家以后不会再被刀灵困扰了……
当了这么些年的一问三不知,从真傻变成装傻,要是将来到地下去见列祖列宗,肯定一人一巴掌拍死自己,说不定还会被爹和大哥打断腿……
在云深不知处听学的日子真好,画扇捉鸟逃学摸鱼,现在江兄和魏兄只怕不想再见自己了吧……

忽然,他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披麻戴孝的蓝家弟子。
当时一路用计把那群小辈引去义城,听下属回报,他似乎中了尸毒粉。后来自己逼着金光瑶,他把一群世家弟子抓去了乱葬岗,险些把玄门百家连锅端了,一群群走尸围上来,虽然自己和门生早有准备,也有些措手不及,这小子还冲过来帮忙……蓝景仪,你现在怎么样了?

还记得第一次见他,是在云深不知处。那时自己哭天抹泪地去找二哥,一半真一半装,蓝景仪和蓝思追站在一边呆呆地看着,这个小傻子还憋着笑……
一群人从乱葬岗到莲花坞修整,小辈被金凌带着玩,后来蓝景仪递给他一支带着茎的莲蓬……

聂怀桑觉得自己关在黑暗中太久了,活泼开朗的蓝景仪像是一道阳光,带给他一丝温暖。

蓝慈,我想你了……

思追叫蓝愿,私设景仪叫蓝慈吧,本来想想心字底,怼也不错,景仪原文也怼人,蓝怼……

评论 ( 29 )
热度 ( 1446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