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聂瑶】打工瑶妹奇遇记8

金光瑶坐在副驾驶座上,吐出一口浊气,“刚才吓死我了,还好你来得早。”
“你应该学点防身术。”聂明玦说。
“我一个大男人学什么啊?”
“回头我教你。”

吃完晚饭,聂怀桑被催去复习功课,金光瑶则被聂明玦提溜到了健身房里。

“我教你几招,危险时可以用。”
不用了吧,面对着一屋子健身器材,金光瑶心想。

聂明玦说:“你先从背后偷袭我,看看我是怎么做的。”
“不行不行,万一伤到你怎么办?要不我从正面打过来?”金光瑶一脸担心。
“放心吧,没事的。”

然后……
背后偷袭的金光瑶被聂明玦反手擒住,再一个过肩摔扔到地上……幸好提前铺了垫子,他飞在半空中的时候想,而且两米以上的空气真新鲜。

聂怀桑在楼下写作业的时候,就听见楼上传来重物坠地的声音。
难道家里进贼了?

“你试试。”聂明玦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从背后用胳膊拦住他的脖子。
金光瑶双手抱住他的胳膊,全身发力准备也给他来个过肩摔。
结果……
人没被甩出去,倒是重心前移,直接把金光瑶压倒了。嗯,很好,还是摔趴在刚才的垫子上。

楼下的聂怀桑:怎么比刚才更响了?

“你没事吧?”聂明玦撑起身来。
“有事……”被泰山压顶的金光瑶趴在那泪流满面。

房门被踹开,聂怀桑手举高阶牛津词典和电蚊拍冲进来,“谁敢来我家撒野!我打……大哥?”

金光瑶趴在垫子上想起来,无奈刚才被结结实实的聂明玦压得手脚发疼,又趴了回去。聂明玦上半身直着,两腿却还维持着把金光瑶夹在中间的姿势,这情况怎么看都觉得暧昧……

聂怀桑立马丢掉手里的武器,“大哥大嫂,我打扰了,马上就走!”走前还替他们锁上了门,没想到啊,你是这样的大哥!

“你胡说什么!”聂明玦的怒吼回荡在屋子里……

金光瑶翻了个身终于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想我还是别学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38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