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温启】带娃日常5

温若寒日常跪搓衣板。

他发誓,他真的只给蓝涣喝了一小口酒酿,只用筷子蘸了一点给蓝湛尝尝!

“小孩子不能喝酒!”蓝启仁快要暴走了。
“谁知道你们家的酒量是遗传的,一个比一个小……”

“兔兔吃……”蓝湛抱着兔子玩偶,手里捏着一大把葱要喂它吃。
“阿湛乖,这个不是草,兔子不吃的。”蓝启仁在一旁劝他,“玩偶也不会吃东西的。”

“弟弟!!!不能给兔子吃葱!!!”蓝涣跑过来。
蓝启仁:还好,这个还算懂事。
“哥哥我给你找到了草!!!”说着举起手,捏着一把长草,“喂吧!!!”
蓝启仁:怎么这么眼熟?苍天呐,这不是我养了很久的吊兰吗?!
回头看,花盆里只剩下一堆土……

一场闹剧在他们用摇篮曲把孩子哄睡着后才结束。

“阿仁……”温若寒爬上了床。
“你滚去客厅。”蓝启仁砸过去一个枕头。
温若寒委屈巴巴地说:“我已经睡了快两个月的客厅了,还要去啊!”
“那你想怎样?”
“阿仁,我们也好久没有……”
“不行!”蓝启仁立马拒绝,“孩子都在隔壁,你想干嘛!?”
“他们喝了酒,都睡着了。”温若寒抱住他,“阿仁,小仁仁,他们俩要是一住十几年,你就十几年都不让我碰一下啊?”
“其实我很希望是这样。”
温若寒轻轻掐了他一把,“今晚别想睡了!”

第二天,蓝涣晕晕乎乎地被送去幼儿园。

“叔叔,叔父呢?”
温若寒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牵着孩子,“你叔父昨天太累了,让他多睡会儿,我送你去。”

“都怪你!”
“……?”这孩子知道了什么?
“你骗我们喝酒,叔父一定是忙着照顾我们才累的!”
“嗯,怪我,以后家里不买酒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