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水为酒,此生一去不回头。
▲不私发不转载!!!
■挖坟随意,注意休息!!!
求求你们有事先看主页置顶。

【聂瑶】打工瑶妹奇遇记9

装修健身房的时候,聂明玦考虑过装中央空调,后来觉得,锻炼身体就是要流汗的,要什么空调风扇?

现在的他很庆幸当初记得留了窗户透气……

“怀桑也不是有意的。”金光瑶替他说话,“不过这门锁是怎么了?”
“这门锁住后从里面打不开,我以前一直没空修,只是关住它。”聂明玦在心里把聂怀桑千刀万剐,这是被我吓到昏了头了,还敢把我锁起来!

金光瑶打开窗户望了望,嗯,他们在四楼,除非一跳能跳到外面的树上,翻窗逃生计划失败。

开窗通风的结果,是飞进来一群蚊子。
不知道是聂明玦皮糙肉厚不好叮,还是金光瑶的血型不对,蚊子全围在他边上。
金光瑶干脆坐倒在地,捡起聂怀桑扔下的电蚊拍,开始电蚊子。

这时聂明玦收到一条微信。

“大哥,我去景仪家凑合一晚,你们在家随意,动静再大也没事。【乖巧jpg.】”

金光瑶感觉自己在聂明玦头上看见了实体化的怒火,熊熊燃烧的那种,然后又看见他从一堆健身器材里提起了一个杠铃。

“呯!”他直接把门锁砸了下来……
“行了,回屋吧。”

金光瑶:怀桑,你明天多保重吧……

第二天,回到家的聂怀桑被告知扣光了下个月的零用钱,被用来修理门锁。

几天后,金光瑶被聂明玦带去参加公司的宴会。

很不巧,金家也来人了,来的还是和他向来不对付的金子勋。

“呦!我还以为你被赶出门后去了哪个角落待着,原来是攀上了聂家的高枝。”

“爸不是和聂家向来谈不拢吗?怎么派你来了?那可得做好受气的准备。”

“你得意什么!”金子勋吼了一声,“不过是爬了人家的床才能在这里,跟你妈有什么区别?”

“你胡说!”

金子勋挨了一拳,不是金光瑶打的,他还没动手就被聂明玦挡在了身后。

等他派人把人轰走,再回过头来的时候,金光瑶不知道跑哪去了……

保证HE,信我ԅ(¯ㅂ¯ԅ)

评论 ( 4 )
热度 ( 3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