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温启】带娃日常6

一家四口去游乐园玩。

温若寒带领俩孩子开着碰碰车玩得正疯,扭头看见了手举棉花糖的蓝启仁。

“你带他们玩这个干嘛?也不怕把我侄子甩飞出去。”
温若寒牵着两个小的,“哪那么容易……”

结果四个人就去挑了个蓝启仁眼里的安全项目。
旋转木马。

蓝湛遗传到了蓝家的雅正,坐在木马背上一动不动,不哭不闹,也不笑。
坐在边上的蓝涣说:“弟弟还是很喜欢玩这个的。”

温若寒&蓝启仁: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在蓝启仁眼里,什么过山车海盗船通通都是魔鬼,激流勇进和惊涛骇浪没有区别……鬼屋?想都别想,孩子太小人家都不让进去!

温若寒:我们为什么不去公园,还能荡个秋千……

蓝启仁牵着蓝湛,温若寒牵着蓝启仁和蓝涣,四个人跑去玩飞镖。

几轮过后,老板欲哭无泪,“你们要不要试试这个?”他指了指边上抛硬币的游戏,“扔进不同颜色的圈里有奖励。”

“你们想要哪一个?”温若寒回头问他们。
蓝涣:“狗狗。”
蓝湛:“兔兔。”

然后老板看着他们抱着两只巨型玩偶走了QAQ

四个人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吃冰淇淋。

“今天好玩吗?”蓝启仁问两个侄子。
“好玩。”蓝涣回答,“叔父为什么不开心?”
“叔父只是不喜欢玩这些东西。”

晚上回到家,蓝启仁安顿好两个侄子和一只大流氓兔还有一只大哈士奇。

“阿仁,我怎么不知道你不喜欢游乐园?”
“还不是被你害的!”

温若寒回忆了一下……
嗯,自己当初硬拖着他去玩,试遍了所有的项目,结果蓝启仁坐云霄飞车不尖叫,进鬼屋不害怕,最后还是自己在摩天轮里强吻了他才告白成功……

“阿仁,你是不是在怪我没给你也赢个娃娃回来?”
“我又不是小孩子!”
“诶呀,下回想要你就说嘛!我今天牺牲一下,让你当玩偶抱一抱好了。”
“你还是去客厅吧!”

评论 ( 14 )
热度 ( 9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