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挖个原创坑

这个想法已经有三个月了,想想还是写吧,写成什么鬼样子也随它去。

当年分数算是超常发挥,我的专业其实很好,把证件考出来以后会有很好的工作,但是我真的不是这块料,挂科挂得想上天台,对这个专业也开始厌恶。两年下来过得很难受,自己的脾气也越来越差。

在认识我本人的人眼里,我大概是个老妈子加逗比,生气的时候像个炸药包,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时而敏感时而无所谓,周围人无法辩识,一不小心就会惹毛我,离我越近的人越容易被我炮轰。隔着屏幕和人聊天,回复评论,相比三次元的面对面交流真的轻松多了。谢谢这两个月来你们的支持。

我不确定以后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以后会做什么工作,我觉得自己现在喜欢写文,那就写吧。长时间活在乱七八糟的回忆和悲伤里,不如活在自己的脑洞思路里。从六月八号开始到现在,两个月的工夫就有了一千多粉丝,真的好开心。

挖的坑已经有了大纲。其他的同人文我也会继续写下去,估计更得会比原创勤快。

现在只写了一点点,九月回学校后,文的更新和内容大概会随着我心情的变化而变化,就当是在发泄吧。不定更新,不定乱写,不定剧情,半途而废的可能性也很大。

一句话,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