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有缘,后会无期。

【温启】带娃日常13

儿童节到了,蓝涣和蓝湛的学校都有活动,蓝启仁陪小的去幼儿园,温若寒陪蓝涣去学校。

傍晚回家的时候,两人都是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

“那群孩子真闹腾。”蓝启仁说,“唱歌跳舞,还要拉着家长一起。”
“所以你上去了?”温若寒有些嫉妒,都没给自己唱过歌跳过舞。
蓝启仁摇了摇头,“我和阿湛坐在下面看着,他上去弹了首曲子就完了。”台下的掌声还非常激烈。
“这也行?”
果然颜值高做什么都可以……

“你那边怎么样?”
“咱大侄子特别懂礼貌,见着同学家长就叫叔叔阿姨好,我被一群宝妈们围着,都想结个娃娃亲!”温若寒瘫在沙发上,“累死我了……”
“你可别瞎答应人!”
“放心吧,等他长大了让他自己决定去。”
“我蓝家的媳妇儿,必须贤良淑德,长的怎么样还是次要的,关键是脾气要好,别跟我这一天到晚瞎折腾。”
“操什么心,早着呢!”

两个团子从书包里抱出一大堆糖果零食。

“哪来的?”两人看着茶几上堆着的两座小山。
“同学送的,还有今天游园会得来的奖品。”蓝涣说。一旁的蓝湛也点了点头。
说完就回屋练曲子去了。

“阿仁,这跟你当年收到的情书有的一拼啊!”
蓝启仁往他嘴里塞了根超大的棒棒糖,“胡说!”
温若寒把糖拔出来,撕掉糖纸,“怎么了?这不是事实嘛!我偷偷扔掉了些,还有那么多……”

“你说什么?”
温若寒内心:糟了,说漏了!
“你扔过?”
“你,你难道还想留着?!”阿仁你居然……QAQ
“当然!我每一封都写回信,让她们好好学习不要谈恋爱的!”怪不得那会儿还有这么多人坚持写信,合着是信被扔了……

“阿仁,仁仁,我错了,你别生气!我不是在乎你嘛!”温若寒像只八爪鱼一样缠了上去。
“你下来!这是客厅,一会儿他们出来看见怎么办?!”
于是温若寒把人抱回房间,继续求情……
后来蓝启仁还是原谅他了……

评论 ( 26 )
热度 ( 7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泪幽 | Powered by LOFTER